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2星座可以通过哪些领域提升自己的财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12星座可以通过哪些领域提升自己的财富?

2018-04-25 08:33:14 作者:大卫·瑞雷 阅读:载入中…

12星座可以通过哪些领域提升自己的财富?

  ☆在后台回复数字1-30,获得一句好懂的占星知识

  稿件来源/《风度杂志

  作者/大卫·瑞雷 若道占星创始人

  翻译/李含 校对/Arrow  编辑/玫瑰 图片/花瓣

  最近,若道君一直遇到有小伙伴倾诉说,被某某占星师评断自己命里财运不好啦,会破财损财老来无财啦,弄得自己十分惶恐,又不知该怎么办。

  所以说星图真的能预测我们的财运怎样嘛?那可不一定!然而,它能告诉你,如何利用自己的优势,避免自己的劣势提升财富

星图能给你怎样的财富指引

  人们常常问占星师,“我会有钱吗?”一位诚实的现代西方占星师会这样回答这个问题,“我不知道。”因为现代占星师知道,无论是通过一个人太阳星座还是他们完整的出生星图,都无法预测一个人的财富。我知道没有占星师可以按照收入排列50张出生星图,如果有占星师宣称他们可以,那么你不该把辛苦挣来的钱交给TA!

  当代占星师会对他们的客户说,“让我们来探讨一下,你的星图揭示你有望以哪些方式创造财富,同时也弄清楚是什么阻碍你如愿获得更富足生活”换言之,在财富潜力方面,我们每个人的人格特质中都蕴藏着助力和阻力通过发展我们的人格资产,而不是延续我们的亏损,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更有效地创造财富。即使是你的太阳星座这样基本的信息,也可以揭示那些能够帮助和阻碍你富足的行为

12星座如何更有效地创造财富?

  以下星座请参考太阳星座及上升星座

  白羊座

  积极主动是你最大的资产。发展创业潜能是创造财富的另外一个关键。为什么要浪费时间精力老板对抗?或者,你明明可以做自己的事、按照自己的方式行事,还要受公司约束?如果你只有待在公司里才能获得安全感,没问题。不过,还是要发展一份副业,选择早早退休,这让你可以自行创业。如果你已经具备出色人际交往能力,那再好不过了。不过,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需要培养这种能力。

  金牛

  缓慢稳定为你赢得比赛特别投资。另外,当人们知道他们可以依靠你的时候,他们会投资你。你在危机中的稳健起初可能会被忽视,但你一直如此。最终,人们会认为你的参与是必可少的,这时候你就可以“不经意地”要求加薪了。你通常凭借良好直觉就能发现什么事情值得投入时间,什么事情不值得,于是你会选择能够挣到钱的事情去努力。与其他星座的人相比,你更重视舒适的生活。需要留意的是,懒惰和抗拒改变会暗中破坏你获取财富的潜力。

  双子座

  你的聪慧物有所值,但也许你需要涨涨价?有人说,“言谈是廉价的”,但是我们生活在一个信息时代,公司会为最新的信息付费。同样,互联网是由内容驱动的,你的优势是你能看到信息的直接关联。扮演沟通交流指导角色能让你创造财富,尤其如果你可以多花些时间写你的畅销书,少花些时间发微信网络和多任务是你的强项,但是如果你想要将热闹的谈话转化为财务成功,就需要有效地安排优先顺序了。

  巨蟹座

  你的直觉指引着你,但你需要倾听那些不是由恐惧驱动的感觉。不安全感会驱使你做出决策,这种决策的后果恰好朝着你害怕的方向发展。要像对待食物那样明智地对待金钱。你对财务安全的渴望就像饥饿,迫使你吃得太快,吃垃圾食品,或者选择不熟悉餐馆。相反,你们适合投资具有积极情感联结的熟悉领域。有了稳妥的收入,你可能会把你的投资组合扩大到本地的房地产市场,或者是那些具有怀旧情调的公司,又或者是那些因滋养产品服务享有盛誉的公司。

  狮子

  你的才能,尤其是你的领导能力,可以让你赚得盆满钵满。你要尽量明智地投资, 你的高收入让你更容易在削减成本的公司中被取代。你们中有些人会大手大脚地花钱买奢侈品。不过,对奢侈品相关业务的投资可能会带来回报。高品质商品也往往易于保值或增值。你们中许多人只是需要未雨绸缪。你们的自信当然会鼓励他人对你们投资,但是失败项目会暂时造成财务上的挫折,既损害你的投资组合,也伤害你的自尊

  处女座

  靠智慧赚钱,你们中的许多人都非常适合一个重视逻辑专业知识世界。另外,你倾向于通过购买打折商品、使用优惠券增加自己的投资资产。不过,迷失细节会让你失去宏观视角;当更大的趋势或议题表现出貌似完美实则错误的投资时,你可能会付出昂贵代价。相反,在深入细节之前, 要先用更宏观的常识问题来处理投资。不管怎样,你的分析能力让你比其他人更具有处理财务问题的优势。只是不要因为对财务的忧虑干扰了你享受应得的财富。

  天秤座

  在创造财富方面,关系是你的助力,也可以成为你的阻力。从积极的意义上说,你的收入和你积累的财富往往来自商业伙伴关系、婚姻、充当顾问,或建立重要的商业关系。当然,这种作用是双向的。商业伙伴关系可能会失败,离婚可能会付出代价。同样,为别人花钱多过为自己花钱会减少投资资本。关键是学习如何在与他人的协议中兼顾自身利益一般来说,你的社交技巧能让你在人生的起起落落中获得财务机会

  蝎座

  和天秤座一样,你们也是通过关系创造财富,但是和天秤座不同的是,你们不关心公平,你们感兴趣的是控制。51%对你们来说是一个魔法数字;少于这个数值,你们就不会交付信任。当然,信任始于你们对自己的信任,当你学会相信自己对人、对钱的深层直觉时,你就会越来越少后悔。有时候你的激情会成为代价昂贵的偏执,但是灾难过后,你的坚韧会让你成为黄道星座中起死回生凤凰。你可以从幸存走向繁荣,从一无所有中创造令人艳羡的财富遗产

  射手

  你总是在推销,再加上你一贯的积极态度,确保你衣食无忧,而且会带来似乎无限的选择和赚钱机会。你们所面临的挑战是,知道该利用哪些机会,学习耐心等待你的投资结出硕果。不管怎样,其他人通常会看重你们全球化的视角和哲学性的观念,随着你们褪去鲁莽变得成熟,你们的智慧或洞见会吸引丰厚咨询收入。你们并不是关注细节的人,所以可能会因为细枝末节付出昂贵代价。你也可以通过教学写作获得报酬

  摩羯座

  你可能在7岁时就制订了一个财务计划,虽然你的计划已经改变,但你的雄心壮志努力可能并没有改变。胜利是你所渴望的,金钱只是你保持得分的方式。成功、地位尊重是你真正想要的回报,但你会务实地对待自己辛苦赚来的财富。你是一个保守的长期投资计划者,没有快速致富的计划。你很容易将一切经济损失与失败联系起来,这有时会让你难以享受你如此努力创造的富足。

  水瓶座

  如果能够惠及他人,那么你会对创造财富这件事更感兴趣。一个新的想法,就像一个灯泡,可以赚很多钱;但是,就像灯泡一样,如果它也照亮了方圆数里的社区,那么就会有很多人受益。发明贡献是你创造财富与回报的方式。缺钱常常是因为你认为没有地方适合你,并且假定你的理念会被拒绝。你可能表现得好像你并不在乎,但仅仅为了支付账单而做一份令人心烦的工作也不是解决办法

  双鱼座

  你花1周时间绘制一幅画,你可能会将之赠送给一位欣赏这幅画的友人,但一周后,你可能会以3万5千元卖掉一幅相似的画。创造财富对你来说很复杂。金钱唯一重要的时候是当你需要它来实现你的梦想,为你未来的愿景提供资金的时候。小数点左边的零和小数点右边的零似乎一样虚幻。因此,你对价值判断取决于是什么俘获了你的想象。当幻想破灭的时候,一切价值随之破灭,但有一个更美好梦想伴随着富足在等待着你。

  版权声明本文由作者授权首发于若道平台欢迎转发,反对抄袭。友号转载请申请名单

  阅读更多作者的文章,请在后台回复 大卫 即可。

  点击图片查看若道君推荐

  如何报名?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