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漂亮有欲望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漂亮有欲望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2018-04-25 21:00:08 作者:紫寒 来源:水木文摘 阅读:载入中…

那些漂亮有欲望的女人,后来怎么样了?

  谁没有欲望,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跟你有同样欲望的男人,这就不是问题

  谁没有欲望,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跟你有同样欲望的男人,这就不是问题。

  - 1 -

  最近热播剧《北京女子图鉴》中,出现了一句有意思台词

  女主角陈可原本可以过着四平八稳的生活,她不甘心过差不多日子,于是决心跳出小地方,来到北京闯荡。

  在北京这座物欲横流的大都市,她发现自己隐蔽的欲望慢慢敞开。当看见别人挎着LV包时,她也渴望拥有。当看见不如自己的女同事升职当经理时,她私下投递简历跳槽。

  男朋友知道后万分不悦:“女人要这么强的事业心干什么?”“女人欲望过强会很辛苦,我只想你每天过得开开心心地,你不明白吗?”

  她不明白,为什么男朋友不喜欢有欲望的自己?

  - 2 -

  前不久,看到一则新闻

  女博士在相亲时故意填写本科学历,怕吓跑了对方。就连身价15亿的商业一姐董明珠也曾“抱怨”找不到合适老公

  为什么男人可以追求事业成功优秀反倒成了女人的绊脚石?

  说到底,男权社会女性角色期待,依然还停留在贤妻良母上。女人嘛,安心在家带孩子家务才对,商界职场才是专属于男人的天地

  在传统思想里,女人应以结婚为人目的,事业怎么能比得上家庭重要呢?

  很多女人在这种氛围下,即使事业蒸蒸日上,也义无反顾选择投入婚姻生活。

  著名影星郑佩佩就是在事业如日中天之际结婚息影了。结婚后,她努力做好一个贤惠妻子,操劳家务,抚养子女。为了家庭,她不惜把生育当做工作,为老公传宗接代经历了8次怀孕,4次流产,她在家中任劳任怨,还是没有换来幸福

  对于婚姻失败看法,她总结道,“归根结底我不是一个很温柔的女人,我太好强了,我个人觉得,女人不要太强,弱一点的女人,男孩子喜欢多一点,我是这么想,但是我又不由自主地让自己变得很强,有的时候是装不出来的。”

  离婚后,她重拾起自己的欲望和野心,频频出现在荧屏上,最终以“华夫人经典形象流传至今。

  如果说,男人不喜欢有欲望的女人,不如说,你没有遇见跟你有同样欲望的男人。

  在《北京女子图鉴》里,顾姐的回答十分精辟,“谁没有欲望,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一个跟你有同样欲望的男人,这就不是问题。”

  - 3 -

  其实,别人嘲笑的不是你的欲望,而是你的实力。只有当你的实力配得上自己的欲望时,才会赢得赞美地位爱情

  章子怡就是个把欲望明目张胆的写在脸上的人。她凭着一腔孤勇,把野心的弓拉的满满当当,铮铮作响。

  在《我的父亲母亲》中,她初露头角。本来说好张艺谋一人领奖,第二天头条上她却穿着显眼的红肚兜和张导并肩而立。

  那张青涩的脸上充满了进攻性,骨子里的勃勃野心昭然若揭。她从不懂得含蓄低调表达欲望,同作为“谋女郎”,有人曾拿她和巩俐作对比,她毫不避讳的说,“我不想做第二个巩俐,我只想做第一个章子怡。”

  对此,有不少人嘲讽她,婊气冲天,野心十足。

  她也不管不顾,只埋头拍好自己的戏。那段时间经历事业低谷,她放低身段饰演一个任人欺负的农村媳妇

  后来,她终于等到了一个好机会,凭着《一代宗师》扭转了赛道。

  如果说以前的好作品好角色是全凭运气,那后来每一次积攒的奖杯就是实力的见证

  我们每个人都想过上好日子,活得舒服一点,得到更多一点,这样自己也辛苦少一点。

  然而,很多人为了讨好别人,阉割了欲望。

  有人说,章子怡身上最大的魅力不是精致如瓷的美貌,也不是她炉火纯青演技,而是她对生活有着熊熊燃烧的热忱、欲望和野心。

  - 4 -

  大部分人对于女人的欲望有世俗偏见,一提到欲望和野心,他们就会联想到危险心机、不可靠,甚至攻击性,越是锋芒毕露,越会树大招风。

  女人的优秀和蓬勃的野心,像一面镜子自卑的男人害怕面对镜子里相形见绌的自己,于是费尽心力来打压女性的欲望,为的只是掩饰自己的挫败感。

  而优秀的男人反倒更喜欢欣赏这样的女人。瞧瞧和那些优秀男人并肩携手的女人,哪个不厉害?百度总裁李彦宏的夫人马东敏是纽约留学圈的“公主”,马云的夫人是他的大学同学,就连京东CEO刘强东的夫人章泽天也毕业于清华,履历干净漂亮……

  更何况,现在新婚姻法已经明确划分婚前婚后的财产,婚姻不再是女性的救命稻草,更多的女性只能选择独立

  《第二性》有段话:

  男人的极大幸运在于不论在成年还是小时候,他必须踏上一条极为艰苦道路,不过这是一条最可靠的道路;女人的不幸则在于被几乎不可抗拒的诱惑包围着,她不被要求奋发向上,只被鼓励滑下去到达极乐。当她发觉自己被海市蜃楼愚弄时通常为时太晚,她的力量在失败的冒险中已被耗尽。

  如果一个女人致力于追求爱情,多半会失败。如果致力于追求事业,只要底子不是太差,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取悦自己才是人生幸福的开始!一定不要让心中的那团欲望之火熄灭,别配不上你想要的生活,又辜负了所受的苦难

  打造全新洗衣方式

  泡就是洗

  59.8元两瓶

  毕淑敏经典心理三部曲

  原价169.5元,3人拼团120元

  再送1本《怪癖心理学

  开团团长成团再减10元

  一套节气主题中国风字帖

  经典诗词名家手笔

  降脂肺除湿养胃的陈皮普洱

  用料考究,性价比高

  文:紫寒

  水木文摘(mweishijie)原创发布

  转载请联系授权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