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小猪佩奇”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小猪佩奇”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2018-04-25 23:01:24 作者:小可爱 阅读:载入中…

喜欢“小猪佩奇”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Apr,25,2018

  “做猪,比做人还好”

  

  最近不知道为何,小猪佩奇莫名其妙地就火了。

  微信群里斗图都是“小猪佩奇纹上身,掌声送给社会人。”;佩奇家的各种玩偶也是卖得火热;更是有不少小姑娘微信头像改成了佩奇,发誓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

  本来这种事情,我见多了也不觉得奇怪。毕竟朋友圈总是隔三差五地冒出点奇怪的东西,引流潮流

  神奇的是,我有个朋友因为小猪佩奇脱单了。

  朋友是男生他喜欢的女孩前段时间改了微信名,叫佩奇。而且朋友圈总是离不开“小猪佩奇”。

  我这朋友,标准的理工直男,对新鲜事物敏感永远慢半拍。当看到姑娘在朋友圈,说自己想做一头像佩奇一样可爱快乐的猪时,忍不住哈哈大笑,怎么会有人想做猪?猪不是骂人的话吗?

  就这样,像偶像霸道总裁台词一般,“这女孩好特别,和我见过的其他女孩都不一样,我喜欢”,我这朋友开始留意到这位姑娘,然后聊了没多久,朋友把头像换成小马佩德罗,两个人就这样走到了一起。

  吃完朋友这碗狗粮之后,我也忍不住去看了几集动画片,给自己的感情来个紧急补习。

  说来奇怪,《小猪佩奇》这种低龄动画片,总是让人在前几集忍不住吐槽无聊智障,可是到后来却慢慢沉迷其中。

  我也开始明白,为什么那么多大龄女青年喜欢上小猪佩奇。因为小猪佩奇身上,还真的有很多不错优点。如果一个女生有这些优点,那一定也是个很不错的女朋友

  生活已经够苦了 就不要为难自己的嘴了

  减肥似乎是很多女孩一辈子的使命。如果你胖,减减肥,我一定支持。但很多女孩明明瘦得连胸都没了,还要拼命减肥。

  小龙虾,生蚝,麻辣兔头,红烧肉,烤猪蹄,抹茶蛋糕,波霸奶茶...它们做错了什么,你们说不吃就不吃。

  何以解忧,除了暴富,唯有火锅。其实不光是火锅,任何一种美食,都能快速治愈我们的生活。

  生而为人实在太苦太苦。如果还不能尽情吃喜欢的东西,那么人生还有什么奔头。

  以前骂人总是说“你是猪吗?这么能吃。”现在仔细想想,做个像小猪佩奇那样的吃货,有何不可。

  如果再遇到一个人和自己一样爱吃的人,那人生就更完美了。一起手牵着手,一起吃遍城市的每个角落

  

  精致的猪猪女孩 才最可爱

  以前,很多女生给自己的目标,都是要做一个“女神”。说实话,每次对待女神男神这种词我都是敬而远之的。总感觉这种人,太不接地气,给人距离感。

  做女神是很好,但也太累。还不如做个精致的猪猪女孩,既有女神高贵美丽一面,又有女汉子搞笑接地气的时候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身边的猪猪女孩的,反正我是特别喜欢这种猪猪女孩。

  她们每天都会把自己收拾干净,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别人面前。但私下在家可以五天都不洗头,邋遢得像个鬼一样;她们一边嚷嚷着这个不健康,那个太油腻。但每次你吃辣条的时候,又求求你给她尝两口;她们会把房间布置自己喜欢的Ins风,给自己买多肉,顺带养只猫,一副很会生活的样子。但有的时候她们又一团糟,需要别人来照顾

  精致的猪猪女孩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她们活得真实,不做作。这样的女孩,是最不该被辜负的。

  别人笑你是傻逼 我却喜欢你这个逗比

  小猪佩奇里面,给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佩奇那魔幻的笑声。而且感觉她笑点特别低,动不动就在笑。

  在刚追剧的时候,我完全不能接受这种笑点低的低智商行为。可是到了后来,反倒渐渐喜欢上这种笑声了。

  其实这和我们恋爱一样,有的女孩子笑点特别低,一个表情包就够她笑好几分钟。不喜欢她的男生会觉得这样的女生神经兮兮,没有女孩子矜持的样子。但喜欢她的男生却觉得,这样的女孩天真可爱

  都说,一辈子那么长,要找个有趣的人在一起。可是现实生活中好看皮囊不多,有趣的灵魂更少。如果找不到有趣的女孩,那找个爱笑的女孩也不错。

   

  心思单纯,不懂算计,你随便逗逗,她就会很开心很久。她们很容易满足,你只要稍微花点心思,送她一个礼物,她就会感动

  最好的爱情,不就是一个人在闹,一个人在笑吗?

   

  如果你遇到了那个爱笑的女孩,一定记得:她那么爱笑,你可别随意惹她哭哦。

  如果你是女孩子,我建议你做一个像小猪佩奇那样的女孩,感情有没有暂时别管,先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如果你是男孩子,那么我建议你,可以考虑下身边的猪猪女孩做女朋友。

  因为和她们谈恋爱,一定会很甜很甜。

  *作者:陈子淏,一个单身有颜,还不缺钱的江湖郎中,专治单身,失恋,穷丑。找到他:微信公号:半夜发癫(ID:banyefadian),微博@陈子淏。

  一篇不过瘾?还有!

  如果有男生,在半夜给你发微信.

  你25岁,应该谈了多少次恋爱?

  刷完抖音之后,我突然分手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