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个省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个省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2017-12-15 20:30:24 作者:大学生时光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哪个省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 ◆

  文 | 时光

  时光说:

  喜欢就是喜欢

  真的喜欢又怎么会在意你来自哪里

  今天看后台的时候发现,有小粉丝感叹说交往过几个不同地区的女朋友,发现她们的差异还真不止一点点~

  八卦心熊熊燃烧的小编顿时就没忍住,和同事们就到底哪个地区的妹子才最适合当女票这个问题进行了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得出了以下结论(排序不分先后,由北到南):

  东北妹子

  肤白个高直肠子算是东北妹子的显著特点了,据说东北妹子的盘靓条顺得益于某样法宝——搓澡,想要变白的南方妹子,可以去东北搓个澡。

  在东北,没有什么是搓一顿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再来一顿!

  除此之外,东北妹子最加分的点还在性格~

  自己男人在家里不管怎么欺负,在外面都是要宠着的,有谁敢说他不好,揍你丫的!

  山东妹子

  山东妹子高鼻梁大骨架,男友力满满又不缺女人味,谈恋爱把自称从“老子”改成“老娘”说的就是她们了。

  不做作的性格总是特别讨喜,而且浑身散发着自信的光芒!

  以前时光君有个高中室友是娇娇软软的南方妹子,后来去山东上了四年大学,回来后同学聚会喝倒了全班男同学。

  北京妹子

  皇城根下长大的姑娘有一种天生的大气,看着总是感觉舒服安逸,不会过分害羞让你不知所措

  她们对人都是大家自己人别见外,有事好商量的态度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走路风风火火,姿态大大方方,说话做事都带着一股打江山的霸气~

  重庆妹子

  蜀道难,难于上青天,难不倒重庆的妹子。

  生活在重庆的妹子爬过的山比你走过的路还多,所以腿部曲线总是特别漂亮,加上良好的地理条件,阳光少,湿度大。

  走在重庆街头,满大街都是水光肌和大长腿,这就是为什么“美女”在别的地方是一种称赞,在川渝只是一种称呼。

  上海妹子

  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大上海的妹子应该是把这句话当做至上的真理在践行。

  她们懂打扮有品位时髦性感,讲究生活的品质,和她谈恋爱明明人还是那个人,却感觉生活提升了几个档次~

  不过妹子们看起来小巧玲珑,吵架的时候也能让你气的不行。

  江浙妹子

  听说江浙的小青年都特聪明,不管是姑娘还是小伙儿,往往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儿女双全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然鹅,有钱是有钱,姑娘们花起money来也不是唬着玩的,衣服裙子护肤品,江浙沪包邮怎么来的你还不明白吗~

  同时,据马云爸爸独家透露,江浙妹子的另一大特点是——胸小......目前这个观点并没有较为直接的证据,希望有关知情人士可以提供可靠消息。

  新疆妹子

  新疆妹子的大眼睛长睫毛还用我说吗?

  看看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就知道了,异域风情就是从他们深深的眼窝里泄出来的啊。

  想要一个混血宝宝,都不用出国了,来新疆吧!

  看久了新疆姑娘,会发现她们笑起来都是甜甜的!

  小编猜肯定是昼夜温差大导致糖分累积,每一个姑娘都像一个甜甜的大西瓜!

  云贵妹子

  云贵地区的妹子不是我说,要不是亲眼所见你都不知道世上还有这种妹子~

  耿直不做作,开朗又活泼,说得就是她们啊!

  水当当的皮肤你以为是软妹子,一开口吓得你不要不要的~简言之,没见过云贵妹子的人生都是不完美的!

  粤港妹子

  这几个地方的姑娘有一个大杀器——嘴唇。

  涂上口红像是水嘟嘟的果冻,好像在引诱人犯罪~

  听起来像小妖精,但是最会养生的妹子说的也是她们,红枣桂圆枸杞当归汤,天天煲几个小时带着上班,每次喝办公室广东妹子带来的汤,就觉得她们好贤惠~好想娶~奈何自己是个直女......

  哪个地方的妹子最适合做女朋友

  说实话,地区省份真的没有那么重要。

  喜欢就是喜欢,真的喜欢又怎么会在意你来自哪里。

  哪怕你从东土大唐而来,爱你的人也愿意十万八千里翻山越岭等在你经过的路上。

  *作者:时光君,来自大学生时光(ID:fzdx999),全国第一大学生情感自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END 

  文 |时光君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25岁,你还是个处女

  那些从不化妆的女大学生

  死过人的宿舍,学校是怎么处理的

  2017年男生最讨厌的女生类型

  大学里你需要明白的五个社交真相

  我睡过很多女孩,但我不觉得自己渣

胡歌: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让男生瞬间心动的6句情话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