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男生怎样看待被女朋友拉黑这个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男生怎样看待被女朋友拉黑这个事?”

2018-04-25 23:03:54 作者:小可爱 阅读:载入中…

“ 男生怎样看待被女朋友拉黑这个事?”

  “ 男生怎样看待被女朋友拉黑这个事?”

  March

  我采访了我的男朋友,他说你把我拉黑是想分开嘛,那我也把你拉黑,等啥时候认识到了错误再加回来,其实到最后还是他加我,还要主动求和

  小猪乔治

  我又做错了什么?她为什么又生气了?我这次该怎么哄她?是口红还是包包?

  小乔装打扮

  对啊 我做错了什么 她为什么突然就不理我了

  匿名

  拉黑,和提离婚类似,只要有了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23456789次。到了最后,可能就真的再也没法再加回来了、可能就真的离婚了。就算又加上了、又复婚了,你们的心底总会有一丝或淡或清晰裂痕

  而这都是在我被拉黑无数次、提离婚无数次之后才明白过来的事。

  对于男人来说,拉黑、提离婚,最大的伤害应该是“我那么不堪吗让你如此不懂得珍惜?”久而久之,会让你的男朋友产生自卑心理

  而这种自卑容易让其产生极端心理,比如破罐子破摔。而不是“努力到让你满意”。因为拉黑的潜台词是,不沟通。也就意味对方不知道如何让你满意,又怎么努力?别说什么“你不知道你做错了什么吗”这种你认为理所当然的话,我们真的就是不知道。

  对于女人来说,动辄拉黑男友方式,无非是想用极端的方式向从对方身上找到他在乎自己证据。就像青春期的孩子觉得父母忙不爱自己,会有人选择自残、逃学、离家出走等方式来吸引爸妈注意

  是的,我能理解她的做法,但我一点也不认同她的行为。现在她已很少再拉黑我,也很少再提离婚。因为上一次她拉黑我之后,我选择了冷处理——静置一个月。这在上一次之前是不可能的。我会在24小时内舔着脸笑嘻嘻的出现在他家楼下认错道歉(不管谁的不是)。

  也许是她真的意识到这么做对我来说很受伤害吧——所以这次我们再次冷战1个月的时间里都没有拉黑我——也许吧,我也没给她发过消息,所以不清楚

  橘子你的奥伦界

  这可能取决于他是不是已经把你给吃的死死的了。

  讲个我小姐妹的,她非常爱她男朋友,哪怕男朋友很多地方和她不合,她受了委屈了也是忍着。

  有一天她让男朋友接他,男朋友不来,她就把他拉黑了,拉黑了就算了,还跟我说是第一次拉黑他,他会不会不加回来之类的。男方后来看到了应该是,发了短信问她怎么把自己删了,我小姐妹赌气不回复结果后来过了六个小时男方也没加她,她自己忍不住打电话过去问,男方居然在和他哥打游戏

  最后两人又加了微信,就像没发生这件事一样,我小姐妹真是被这男的吃的死死的,男的笃定我小姐妹不会也不舍得离开他,根本不把拉黑当回事

  成小妖

  我就这么和你说,男的如果很喜欢你,会特别反感你这种行为。包括他给你打几百个电话你都不接。你觉得是惩罚他?不你错了,这是惩罚你自己,并在消磨他对你的耐心和爱有问题解决问题,解决不了踹了他好不好

  坏人

  那实在是太开心了……

  又可以打几天的游戏不被骚扰了,不用晚上哄煞笔娘们睡觉了,不用周末像条狗似跟着逛街,偷偷跟美女网上骚聊贼开心……

  有种别把我拉回来,谁还不是小公主咋滴!哼╯^╰!

  微胖不是很胖

  我真的是觉得男朋友有时候不拉黑是真的不长记性,每次吵架我都想拉黑他,但是碍于怕他不来找我了就一直忍着,也想着女生不要作不要作,但是他真的感觉你不拉黑他他永远不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我是黑猫紧张

  被拉黑了,就直接删了呗,我就是这样做的

  花味

  很难受  想哄  想解释都没机会 拉回来以后拼命认错 不想再被拉进去 只想好好爱你

  _紅薯00

  拉黑就再加回来呗,分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是不可能的

  彤彤的小奶狗

  哄就完事了

  MORE-猜你喜欢

  “被好友删除是怎样的一种感觉?”

  爸妈感情不好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你有没有遭受过不公平待遇

  “有一个很骚的对象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 end • 

  编辑 | 小可爱

  图 | 网络

  合作事宜联系QQ:3144787397

  晚安,在你为我点过赞的夜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