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富养女儿,不如先富养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富养女儿,不如先富养女人

2018-04-26 17:16:27 作者:小纤女 阅读:载入中…

富养女儿,不如先富养女人

  01

  最近,网上有一个关于“养不起女人帖子引发了大讨论

  原贴是说,26岁冯小姐一家广告公司普通职员职场争斗生活压力让她心力交瘁男友力挺她辞职,信誓旦旦表示:我养你!

  随后她拿到了男友的工资卡。但是每次自己鞋子、买衣服、买化妆品,男友都会质问一番。有一次,男友对一份40块钱的外卖直呼:“太奢侈了,养不起”

  男友表示,冯小姐高消费能力让他大吃一惊:原来女人的日常开销和购物要花这么多钱!自己5000的月薪根本养不起。

  所以,男人要不要养女人?男人挣多少钱才能养得起女人?这些话题引起了网友的大讨论。

  在这里我的回答是:女人比女儿需要被富养,越早懂得这个道理的男人越成熟

  02

  所谓富养,既和金钱有关,但又不只取决于金钱!

  首先,没有谁的婚姻不需要金钱。

  《非诚勿扰》的主持人孟非就曾说过一段话:现在的社会,一个单身女人没车没房没存款没什么关系。但是,一个单身男人没车没房没存款,那就是一个大问题

  金钱,是一个男人实在资本这句话很俗气,却又很有道理。没钱的爱情就像一盘沙,来点风浪就要被吹散。花痴女都鼓吹的颜值正义,你以为长得帅就一定能当饭吃?赚钱养家,才是男人的最重要的一种能力。

  你可以没有艺术细胞,鉴赏不了名画欣赏不了歌剧;你可以是体育白痴足球篮球甚至乒乓球都不会;你可以不会做饭,搞不清生抽和酱油区别....

  但是,只要你能赚钱,就能给对方很大的安全感

  相反,上面的你都可以做到,你的灵魂有趣的很,可你的经济状况穷困潦倒,那你拿什么来维护你承诺至死不渝的爱情呢?

  贫贱夫妻百事哀这句话总有一些道理。

  03

  其次,女人更需要精神上的富养。

  很多男人都觉得女人拜金、现实,可男人们有没有想过,其实大多数女人都在工作挣钱,甚至还有很多女人毅然决然接受裸婚。

  富养妻子有两个方面一是,女人能得到物质上的满足,二是,女人背后有一个尊重她、爱护她、疼惜她的老公

  很多丈夫抱怨妻子容易脾气,却没有想过妻子发脾气背后的原因

  大多数的妻子既要工作赚钱,又要照顾老人小孩,还要承担大部分家务。一天下感觉没有一刻能休息,如果碰到一个好吃懒做、缺乏理解的丈夫,相信什么样的女人都会有脾气。

  有一次我的同事小吴和老婆吵架,老婆吵不过他,就气急败坏地质问:“男人应该时时处处让着女人,你倒好,得理不饶人,算什么男人?”

  事实讲道理居然还有错?小吴很不服气,继续和她理论,老婆被逼急了,竟然说“我就是不讲理,就是不和你讲理……”

  看到她的霸道样,小吴气得不行,于是跟自己的父亲说起这件事。父亲笑了笑告诉他:“夫妻之间讲的本来就是‘情’而不是‘理’,她不在你面前撒撒娇、耍耍赖,你让她找谁去?男人就是要多让着老婆,不信你试试,会有好处的”。

  小吴听了爸爸的话,从此在家里奉行“得饶人处且饶人”的原则,对小事不再较真。结果,小吴做法居然换来了老婆的柔情万千,两人吵架反而更少了,家庭气氛也更和谐

  想想多少夫妻,一吵架就非得分出谁对谁错,最终落得个两败俱伤,在纠缠不休中伤痕累累。

  其实,很多时候,女人赌气、不讲道理,并不是真的喜欢无理取闹,而是希望男人还能像当初那样来哄自己。男人只要好言相劝,得理让人,女人依旧会乖乖投降,并且偿还你十倍的热情

  04

  想起股神巴菲特曾说过:“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

  好的婚姻会让你越来越努力,越来越优秀,让你深深感受到两个人在一起的精彩,给你更多自信,让你走得更远、更好。

  所以男人们请记住,你对一个女人深沉的爱,不是结个婚就完事了。而是结婚以后,还能和以前一样爱她宠她。

  我相信一个被富养的女人,也会对家庭有更大的回报,她会给你温柔体贴,会教出懂事孩子,会给你一个平凡而又温馨的家。

  ✎小纤女有话说:一个专为女人而生的公众号爱自己的女人都关注了我。每天下午5点,和你不见不散。

  · 好文推荐 ·

  (点我)先挣钱,后结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