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的谢谢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的谢谢她

2018-04-27 04:16:24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的谢谢她

  实在受不了了,给同学打了个电话,说了些沮丧话,她被吓着了,从医院出来劝慰了好一番,并说还是不要瞎想瞎治还是去医院全面做个检查的好,至少要知为什么会这样呀,这时才想起,是呀,我可去看 中医呀!那可是祖国文化瑰宝啊,哈哈,这样一想,人也仿佛有力了不少!

  第二天下了班就去中医院,人家都快下班了,我说那就挂急症吧,匆匆上楼拦住准备下班的医生,人家开口要照片,那就照吧!照了三个还是四个部位,说是没事,这才看了看舌头把了把脉,说,唉,就是寒气入骨嘛,哗哗哗写了个单子,上面全上中草药,本想问她为什么一个中医不一开始就望闻问切,还要让我跑上跑下,可是她总算说出了个由头儿,真的谢谢她!

  来长的朋友告之,就事就用老姜擂好冲开水喝就行了,“一喝就出一大身汗呢”赶紧弄好就喝,第一碗下去,一滴汗也无,背心那还觉得有凉风似的,想想,到了中午又喝一碗,嘻嘻,还是没汗,晚上请人拔火罐,居然一点黑色的也没出来,但的确没那么痛了,只是到了第二天又是一样,再喝一碗姜,还好,总算鼻尖上出了几点汗,下了班去医生那一看,说,是寒湿入内,喝姜治疗本来是有用的,但要人的体质本来不虚,所以别人喝了可以,我却没用!唉!谁叫我平时不注重强身健体呢?

  其实说了这么多,这事啊就是西医上称的“空调病”,只是我体质太虚又拖久

  了,才会受这么多苦楚,现在喝难吃的中药,虽说还是有疼,却明显感到在一天天的好起来,看来,再过一会会,我就不用过这种全身心围绕疼痛日子了!真希望这日子快快来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的谢谢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