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小学生用5块钱睡到了一个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小学生用5块钱睡到了一个女孩

2018-04-27 00:00:18 作者:狄仁六 阅读:载入中…

那个小学生用5块钱睡到了一个女孩

  不易-无问

  图|插画师 @Karolis Strautniekas

  给大家讲个故事,说一个女孩在网上认识了一个高富帅。高富帅把女孩约出去,带着她游山玩水,环游世界吃喝玩乐,为爱鼓掌,并且给她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过了一阵子,高富帅把女孩送回家了。临走的时候送给女孩一个小盒子,告诉她一定要到家才能打开。女孩到家后兴奋地打开盒子,发现里面有张诊断书和一个纸条

  上面写着:“欢迎来到艾滋病的世界。”

  作为一个每天收到几百条留言,道听途说过无数狗血故事的情感博主,我见识过很多人性阴暗丑陋一面,每每想起来都着实令人唏嘘不已。都说听鬼故事害怕,那么今天我就带你们去看看人心

  故事一

  主讲人:阿威

  性别:男

  年龄:26岁

  职业职员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读过托马斯·哈代,讲述英国19世纪社会悲惨状况经典作品《卡斯特桥市长》,它所讲述的就是男主角迈克尔·汉查德,公开拍卖他长期受苦的妻子的故事。或许你会觉得这很可笑,但我要告诉你的是这样的事情在我老家那儿,我早已司空见惯

  我老家是个小山村,我小时候那会,买媳妇孩子这种事普遍的就像家常便饭

  邻居有一个八岁的女儿,每天都会把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对她非常好。女孩的妈妈当初就是买过来的。我记得我妈说这个女生好像还是个大学生,当时来的时候还会说一两句英文,来到这后,被关在家里,不让出门,时间长了就神智不清。有一次,大概是因为门忘了锁,她突然就跑了出来,别人看到后吓一跳,身上一件衣服也没有,身上都是冻疮和绳子被绑的痕迹,一直在大叫,不怎么会走路,踉跄了几步,邻居就直接拿着麻绳捆了回去。

  现在,生了孩子后,她还是被绑着,出不了门。刚开始,有人还能听见叫声,到后来就没声音了。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她还活着。我也没听到过那个女孩叫过妈妈。

  这买妻普遍,卖妻也自然少不了

  有一些是当时买了妻,嫌弃从外面买到的媳妇不合心意,或是脾气太倔不好管教,想要转让出手的;还有一些是年过半百纯粹就是不想过日子,不惜卖老婆拿来换钱的。

  每当这个时候,他们就会找到冰人。给你们解释一下,冰人其实就是我们俗称的媒人,这买卖要想做成功很大概率上就是要由他们,去做中间商去寻找合适的下家,然后买卖双方及媒人三方共同协商,商定好价钱现金当面交清。

  为了怕日后这些女的反悔、逃跑,在做买卖的时候,媒人、买卖双方皆都需要在一张保证条下画押签字,然后这买卖就算成了。这一张纸,能把老婆卖多少价钱,基本上还是要视年龄、相貌身体状况等多方面条件而定的。

  我小时候偷偷见过一次,两个人抽着烟,买方上下打量着对方的老婆,说了一个价钱,卖方如果觉得合理就直接签字了。整个过程不到十分钟。而对面的妻子,似乎也习惯了这种场合,面无表情,看不出是痛苦还是伤心,就呆呆地跟着那个人走了。

  她们不知道被卖到哪里?

  她们不知道对方是什么情况

  她们不知道下一次被卖是什么时候?

  唯一知道的是自己逃不了。

  见惯了这种场面的我,很多时候除了无奈就只剩下了麻木,在我老家那儿,我觉得女人更像是一种工具,一种可以买卖的工具,自由尊严平等?你永远也不要想。

  故事二

  讲述人:艾睿

  性别:女

  年龄:30

  10年前,我去某个学校实习的时候,教过一群小学生。他们和我关系不错,所以很多人会在周记里给我讲他们的心事,而我也和他们保证了周记里的事情只会有我一个人知道。

  因为都还是小朋友,所以他们的周记无外乎都是什么自己喜欢某某男生某某女生,和同学好朋友怎么怎么不合,讨厌某某老师家长把他们逼得太紧学习压力给的太重之类的事情。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一篇着实令我吃惊的周记,让那时的我禁不住感慨现在的小学生怎么都这样了。

  写周记的是我们班上一个矮个子的男生,比较默默无闻,他说就在前几天的时候,他和一个低年级的女生发生了关系,花5块钱。周记里他把和女生发生关系的过程也说了出来。

  说真的,看到这篇周记的时候,我内心除了震撼还是震撼,以至于10年过去了我都还清晰的记得那篇周记的每一字每一句。后来我私下又问了他这件事。

  他说,前不久他认识了一个大哥,虽说是大哥但其实人家也不过就是个六年级的男生。虽然年纪不大,但这个大哥不一般,底下有很多小弟,但就是特别器重他对他特别好。大哥常常对他说一句话,让他颇为感动“跟着大哥混,大哥有一份,那么你的也少不了”

  有一天,那个大哥突然神秘兮兮的对他说,他手里有女生的资源质量好,而且价格不贵,他想不想试一试。男生说,一开始他还不太懂试一试是什么意思,还傻傻的反问大哥,是试啥呢?后来他才知道,这个“试一试”就是和女生发生关系。

  男孩说当时他有些犹豫,但禁不住大哥的再三怂恿,最终还是同意了。在大哥的面子下,本来收费要10块的对方特意给他打了个半折,最后以5块成交。

  后来他了解到,在大哥手上,这样的小女孩挺多的,并不是个别情况。在她们眼里,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还能给自己赚钱,所以基本上来者不拒

  最后,男孩说下个星期,大哥又帮他约了个小女生,因为长得漂亮,所以收费可能要高点,但他不介意毕竟也不过就是两个星期零花钱的事。说完还呵呵地笑了几声。

  他轻描淡写地在讲这些事情,就像在和你谈论今天吃的什么饭一样

  以上,都来自真实的故事。

  希望现在的你,可以知道这些黑暗面,不再轻易伤害,不再轻易被打倒,毕竟黑夜总会散去,光明终会到来的不是吗?

  - END - 

  热文精选

  (点击蓝字即可阅读

  张涵予|做演员,我是幸运

  我还没自由恋爱,就要“自由结婚”了

  王千源|小火熬制的人生

  雷米:人心到底可以多坏?

  吴刚 | 好的演员是一个杂货

  大鹏|一个经营喜剧普通人

  胡军|英雄之所以迷人

  我出生在被草率定义的这一代

蒋雯丽|演员遇见青春兰玉|人生中只有一个重要时刻,我是新娘们的守护

  晚安 · 我是六

  公众号ID:direnliu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