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睡过400个女孩的猪精男到底是什么货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睡过400个女孩的猪精男到底是什么货色?

2018-02-02 19:46:26 来源:微小说 阅读:载入中…

那个睡过400个女孩的猪精男到底是什么货色?

  置顶公众号,你专属的故事放映机 

  作者©浅浅

  来源©浅茶拾光

  插画©Yosuke Yamaguchi

  -1-

  昨天朋友兴致冲冲的跟我说,快去微博上搜一下“展示面拍摄”,回来再看看你的朋友圈,绝对惊喜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个自我感觉极好,准备在微博上教大家如何泡妞的男生各种不堪入耳的言论。

  “没有我拿不下的女人,只要是我能接触到的女性,我基本上想拿下就拿下。”

  主持人听到对方这样的语气,不禁问他,“你说的是指你颜值方面很高吗还是别的什么很突出?”

  自信男倒是很坦诚的说,“我长得不咋地,长相一般,但是只要是我接触到的女性,我想睡就能睡到。”

  接下来,这个自称精通PUA泡学且准备在网上开班授课的自信男发表了令人咋舌的言论。

  “大部分女生都是有M属性的”

  “都很贱”

  “我要做的不是无限的对女孩好,而是要让她沉溺我。”

  “要是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去对女生好然后站在女生的角度,去感受她在乎她,基本上都会潜意识的被女生拉进备胎。”

  “有的女人就是贱,你高傲起来吧,她自然就会乖乖的跑过来跪舔你。”

  “要不然怎么几千年了,女的还是男人的附属品呢?”

  听到他讲的这些话,我全程都是黑人脸问号:

  反复强调女生很贱,是男人的附属品,这种观念居然还被大肆宣扬。

  -2-

  主持人问自信男是如何具体泡妞的,他讲了一个事例。

  大概是他去年的时候,要到了一个女大学生微信,然后通过朋友圈评论姑娘聊天,讲一些自己情感经历,跟女孩说自己最近很伤心说他18岁的时候有过一个炮友,出车祸被撞死了,一直还没来得及跟她表白遗憾,然后激起了女孩的同情心

  自信男还自我调侃到,“我18岁的时候还在好好读书呢,我只不过是在她面前塑造了一个浪子的形象,勾起她的好奇心。”

  估计主持人听不下去了,打断到,“你这不就是骗吗?”

  自信男:“这怎么能说是骗呢,这都是一些非常实用的技巧啊。”

  而这种理论现在已经产业化,有专门的导师教你如何泡妞,这个圈子里面的人,炫耀睡过的女生人数都是三位数起。

  (分享一张去年暑假上海两万九千八的PUA进阶课程

  之前有个很有名新闻,一男性使用PUA技术诱导一女孩自杀,还在网上直播自杀过程进行炫耀。

  他说:“我要让女孩儿以死来证明她爱我,所以我非常享受女孩为我自杀的感觉。”

  底下有人留言:真正的顶级PUA可以指定任意一个女孩为其自杀。

  为了搞清楚为什么PUA学究竟有什么巨大的魔力真的能让一个普通的屌丝可以逆袭睡到白富美,甚至达到操控一个人情感的程度,你们萌去网上搜罗了一大堆关于PUA的资料

  -3-

  泡学 PUA,全称Pick Up Artist,翻译过来就是是「泡妞专家」,一种男性为了诱惑异性发生关系的一种情绪操控术。

  说几个 PUA 的专业术语,基本上就能对它有个大致的了解了:

  孔雀:展示高价值,有房有车、展示生活。(简而言之,假装高富帅)

  冷读:并不完全了解对方的情况下去猜测对方的心理性格。(最爱说虽然你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我知道你内心其实很敏感渴望呵护

  进挪不经意间肢体接触,以为下一步动作做准备。(主动和你合影,你的身体就会不自觉的靠近他)

  打压:否定她的价值,一方面掩藏自己的兴趣,一方面提升自己的价值。(摧毁女性的价值和信心,让她服从自己的价值观。)

  惯例一段故事、编造的对话、技巧展示、或是其它准备好的材料。用来开始、维持或推进和一个女人或她的团体的互动。

  (图片来源:网上关于PUA课程的所谓课件)

  而我开头说的“展示面拍摄”就是展示高价值的一种,就跟微商一样,PUA学里面也有专门提供场地给男性拍摄的服务,主要是帮忙打造一些成功人士的形象。

  他们一般会定位高级酒店餐厅,动辄和某司CEO吃饭,浏览朋友圈照片,全部都是各种高大上活动和逼格满满的言论。然而这些可能都只是他们花了几千块拍摄的一套朋友圈展示照片,真人只是一个24K纯屌丝罢了。

  -4-

  下图就是一个宣称睡过四百多个姑娘,同时和17个女生同时交往的PUA导师。

  (这个长相很多人都说,还好我是颜控)

  他在节目里讲了一个很有名的猫绳理论:同样一个物品,比如钥匙串,丢到猫跟前,它不会感兴趣的,如果拿根绳子穿着在它上面晃,它就会来扑,他认为女人喜欢追逐的感觉。

  这套理论具体的应用场景是,在一场聚会中,对所有人都热情,唯独要冷落你心仪的妞。

  把妹不过是一场逗猫游戏,吊足胃口不让她得到,她的主动欲望才更强烈。 

  然后他现场随机展示了一下怎么撩妹:

  女生:你有多少个女朋友

  猪精男:你猜!

  女生:挺多的吧?

  猪精男: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

  女生:因为感觉你挺像老司机

  猪精男:没有,我是鱼的记忆,我以前的事都忘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你…

  听到这句话,视频里面的女孩子害羞低下了头。

  所以说,当你出去玩的时候让你笑的前仰后合的笑话可能只是PUA课程里面的搭讪模板,让你感动不行的情话可能他对一百个女孩子都说过,连你们什么时候接吻上床都早早的被计划好了。

  他的观点

  女孩子只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就好了,无论怎么样都能把自己交代出去。并且和自信男一样,觉得女人无非是男人的附属品,大家来到这个世界上真正的意义莫过于为了繁衍后代

  -5-

  他这个发言不禁让我想起来微博上史诗级别的直男癌“煮肘”曾经发表过的言论:

  女人最大的价值就是多生孩子,教育孩子。

  UA学一个原本只是美国夜店文化的产物,是为了帮助那些内向的男生如何和喜欢的女孩子打交道,现在却用于教中国男性怎样约炮,甚至用它来让女生为自己自杀,以显示自己的魅力

  而这种物化女性,把感情看做只是一场狩猎游戏的观点和言论却在国内十分流行,两万九千八的课一售而空。

  看过心理咨询师大将军郭在ONE上的问答:

  PUA最荼毒人的思想:人不过是玩物,只要你用手腕,就都能搞定,它抹杀人的情感价值,否定个体特殊性,回避爱情婚姻严肃性,只是简单粗暴地把感情看做是技巧和肉体的交换。

  得到了那么多性体验,周旋在不同的异性间又如何呢?最后,不过都是厌倦和空虚

  《把妹达人》的作者尼尔·施特劳斯,在用PUA学睡过几百个姑娘后,最终还是放下了所有的技巧和套路,用真诚打动了自己的真命天女。

  采访他的时候,我问他,你睡过那么多女生,一个想要共度余生的人都没有吗?

  他说不是没有,是害怕,看到还不错的女生,可以很快和她发生关系,可是然后呢?

  相处可以搭讪难多了,别人看起来我是女人如衣服,可是讲真,我根本不会谈恋爱,没有真情实感恋爱叫爱情吗?”

  -6-

  希望所有试图通过PUA学泡妞的男生们都醒醒,2018年了,我们女生不瞎也不傻,有钱宁愿给蛙也不给你,没有三次元男朋友还可以和四个制片人玩耍。

  你在聚会上谈笑风生,说自己睡过四百多个女的;

  逢人就夸耀,同时有17个妹子向你示爱;

  理直气壮的说,自己长得一般事业也一般;

  把自己人生的意义限定为繁衍后代;

  拿着一套泡妞理论,感觉屌丝逆袭小人得志。

  而我却只觉得可怜,照片里的豪车是租的,自己的故事都是编造的,跟女生讲的话都是教材写好的,活在写好的剧本里,藏在虚假的面具下。

  这个世界上,唯有真心不可辜负。

  遇到喜欢的人,哪怕笨拙一点,对方也一定能感受到你的心意

  -END-

  作者: 浅浅,一枚少女心泛滥的90后。执笔取暖,煮字疗饥。拒绝千篇一律的将就凑合,每个字都为独特的你而写。微信公众号:浅茶拾光(qianchashiguang)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