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男小狼狗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男小狼狗排行榜!

2018-04-27 11:33:31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男小狼狗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白羊座

  除了说白羊男是小狼狗以外,也可以叫他们小泰迪,我纯直男OK?你开心活泼,上你哦!你卖萌撒娇,上你哦!你不听话,上你哦!你生气撒泼,上你哦!你哭鼻子,上你哦!

  第二名

  天蝎座

  天蝎男是很强势男生,对女朋友的疼爱也很直男癌,爱你就是要睡你到天昏地暗,给你买好吃的,给你买好看衣服,带你去好玩地方,别人欺负你,我就宰了他!

  第三名

  狮子

  狮子男绝对是大男子主义思想,女朋友就应该乖乖的,我保护你爱护你照顾你,你就老实在我身边窝着,敢炸刺?我除了哄还能怎么着啊,哄不好就送礼物呗,但不给面子绝对跟你急眼。

  第四名

  射手

  射手男比较潇洒感情上比较能看得开,对另一半是很好很体贴,但是大事你得听我的,不会让女朋友操心,同样也不希望女朋友管我们管的太宽,一旦管得多了...你知道哈士奇另外一个名字吗?撒手没。

  第五名

  摩羯座

  摩羯男虽然看上去挺大男子主义的,但其实遇见事是会和女朋友商量的,他们习惯什么事都要很有计划的去进行,太随意了他们会感觉到不适,有的时候会让人觉得很难沟通

  第六名

  水瓶座

  水瓶男还算挺小狼狗的,特别护内,听见别人说他女朋友坏话都会跳出来理论理论的,喜欢独立空间做点自己喜欢的事,不喜欢别人打扰到自己,给他们自由,就是给自己幸福

第七名双子座

  双子男开始就不算小狼狗了,他们Gay比较多,但仅占一小部分,双子因为脑子好用,往往会用智商取代真心,他们喜欢思考,但不带感情,没有狼狗的直,没有奶狗的萌,只有犬系的狗。

  第八名

  处女座

  处女男,唉~我得怎么说呢,奶狗是奶不上了,这货很大男子的,狼狗呢也狗不上了,不够直男,凡事爱跟你讲道理控制不住的就成叨逼叨了,不用你们这么野蛮生长,听过老狗逼这个词吧,离你们不远了!

  第九名

  巨蟹座

  巨蟹男纯正的橘猫系男子,软软的、萌萌的,开始相处可能会觉得有点难,他们喜欢扮高冷,熟悉了就会感受到他们的温柔了,而且超级容易发胖,爱吃也爱胖,习惯吃完就睡。

  第十名

  天秤座

  天秤男一般都是邻家哥哥那种feeling的,比较儒雅清秀,不属于犬系男子,非要归个类的话,那也的是天鹅系,谈吐什么的会让人感觉沁人心脾交往起来很舒服的。

  第十一名

  金牛

  金牛男是忧郁系男子,成天整一副心事重重样子,也可能真的有很多心事,所以让人看着就很想照顾他,想倾听一下他的内心,狼狗算不上,他们不够凶,奶狗也算不上,他们有点老。

  第十二名

  双鱼座

  双鱼男一般都是属于奶狗系的了,卖萌撒娇很在行,也喜欢受到女朋友的在意,而且自己无时无刻都在强行耍存在感,你不宠我、爱我、亲亲我,人家怎么知道你爱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