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手很胖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生手很胖怎么办

2018-04-27 16:10:27 作者:喵喵喵喵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手指粗一般都是男孩子比较多,如果是女孩子绝大多数手都会细长白皙,但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是如此,也有很多姑娘手上肉很多很胖,可能平时做美甲什么的也没有其他人好看,那怎样摆脱胖嘟嘟的手,让手指变长呢?

  如果不是天生的骨节粗大你可以用以下的几种方式瘦手:

女生手很胖怎么办

  一、把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尽量举高,假装正在练习钢琴一样,它的功能是伸展手掌和手指,能使你的手修长柔软

  二、如果你经常使用键盘、鼠标,感到手指僵硬疲劳,那下面这个动作简单:五指张开,双手相对合上,手心离开,十指分开,用力向后,走路或聊天时做一做,就能很好地缓解手关节疲劳。

  三、衣夹之夹手指减肥法,先夹在中指的第一个关节和第二个关节处,再夹在大拇指食指中间。时间坚持得不必过长,否则你会受不了的。这种减肥术对于一般人而言可能有些残忍,可是为了瘦下来,有什么不能忍受的呢?

  四、拉引每根指尖,然后于指甲按摩1-2秒,每根手指均重复5-6次。若能先热水浸泡手部,效果理想。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信心,另外可以借助 汉阿娜这样的瘦手霜来燃脂,短时间让手指瘦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女生手很胖怎么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