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快来看女大学生心酸发胖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快来看女大学生心酸发胖史

2022-04-20 03:30:40 来源:大学生时光 阅读:载入中…

2018年女生标准体重出炉!快来看女大学生心酸发胖史

   ◆ ◆

  文 | 青团子 

  想当初,我正经历高中的刻苦

  每年都完美保持在模特体重

  现在的自己

  简直胖若两人!!!

  大学生活总结来就是一部女大学生发胖史啊!

  发胖第一步:外卖

  上了大学之后最方便的事情就是点外卖了,有些学校甚至外卖直接送到床上,让你连床都不用下!

  在没有课的日子里,躺在床上掏出手机点个外卖就可以解决吃饭问题。

  甚至有时候只需下几次床就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麻辣香锅、炸鸡、麻辣烫、酸辣粉、火锅......啥使人发胖就点啥!

  hey,你的2017年年度外卖总结。

  -2017年你总共点了452次外卖;

  -你热衷于酸辣粉;

  -5月22日这天你睡的很晚,凌晨2点26分还点了外卖,叫了20串五花肉,你可能是个胖子;

  -这一年你有94天吃了三顿外卖,每个心情不佳的日子,你都暴饮暴食;

  -你点的外卖中也藏着清淡的一面,叫过几次蔬菜减肥沙拉然后给了一星差评,写道:还是肉好吃;

  -这一年里有33天你叫了大腰子,在所有美食中你对大腰子最专一;

  -还记得牛肉粉吗?曾经你最爱点它,现在快把他遗忘了。

  -这一年你有15斤体重是外卖增长的,时光中发福,是不散的宴席;

  作为如此尽职尽责的猪精女孩,我不胖谁胖呢?

  发胖第二步:懒惰

  对于一个不爱出门的女大学生来说,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更别说还要搭配衣服化妆出门啦!那多麻烦!

  周日通常都是在床上度过的,除非有什么大事才能把我从床上拉起来。其实我们猪猪女孩过得也很苦,每天都要费心地和床这个大妖怪做斗争!

  生当做咸鱼,死亦为锦鲤!

  其实有时候也想过要出门,可是出门就要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化妆,还要约人......怎么想都是躺在床上舒服啊!

  躺着躺着就发现自然的馈赠,命中注定的十斤肉,在你连翻身都懒得翻的时候就已经标好了到来的日期。

  发胖第三步:恋爱

  朋友们,恋爱使人肥,这是万古真理啊!!

  虽然谈了恋爱之后终于挺身做人,不做肥宅,但莫名地每次约会的地方都会定在吃东西的地方。奶茶店、咖啡馆......混迹了情侣们的身影。

  有时候也想要溜操场减肥,但每次走着走着手上就会突然出现鸡蛋饼、烤地瓜、热狗、掌中宝......以及一切能够边走边吃的小零食。

  一定是哪个混蛋放在我的手里,企图破坏了我的减肥大计!

  然而机智的我早已识破一切,并且把他们都吃掉了。(苦笑)

  肥肉就这样慢慢地更上一层楼了。

  发胖大杀器:假期

  此时此刻,在看这篇微信推送的你,是不是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玩着手机。

  身后是舒适的靠枕,手边是高热量的零食,眼前是爱豆主演的电视剧,耳边是妈妈“好歹动一动”的唠叨。

  今夜的你是否又将晚睡?一边看着熬夜的危害,一边心惊胆颤地玩手机玩到凌晨三点。

  第二天又是如约地中午醒来,你搭好床上的小桌子准备在此完成爸妈送来的饭,再玩手机玩到深夜,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也曾度过这样轻松的生活,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一个月胖20斤不是梦!

  放完假到学校保准没有人认识你,效果和整容一样好!只不过别人是抽脂,你是填充双下巴、游泳圈、大腿等等。

  都说大学是美容院,在团子君看来这简直就是养猪场啊!

  上了大学以后,双下巴也出来了,小肚腩也日益突出,爬个楼梯喘到飞天。

  虽然经历了大学生活后日益增肥,但2018年已经到了不是吗?

  又是新的一年,大家和君君一起管住嘴,迈开腿,就一定会战胜肥肉的。

  君君吃完手边的鸡腿就开始减肥!

  END 

  文 | 青团子

  编辑  | 时光编辑室

  排版设计 |楠社工作室

  近期热门文章

  大学处女率排行榜死过人的宿舍,学校是怎么处理的

  那些从不化妆的女大学生

  25岁,你还是个处女

  那些被花呗毁掉的大学生

  哪个省的女生最适合做女朋友

  你怨过你的爸妈没有钱吗

  大学里你需要明白的五个社交真相

  点击标题即可查看

  时光君陪伴在你身边

  关注时光君

  明天八点准时找你

  ▼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戳原文,一起走过大学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