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料不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料不到

2018-04-29 04:55:11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廖不导做生意有一个惯用说辞,是对于熟人不买贵,也不给便宜,但会推荐质量好的。他总喜欢打着哈哈向熟人推介产品,告知他们这些质量是如何如何的好,然后强调自己小本生意,很难再给便宜,希望大家理解。其实,大家都很理解,有一个普遍想法是在他那里买东西,没有价格优惠,但质量应该更有保证,终究是熟人,不该存在欺骗行为

  但渐渐地,朋友们发现在他那里买到的物品,在同等价格中,比别人差。曾经朋友善意提醒他:是否进货有问题?但他一再保证没问题。

料不到

  时间久了,朋友开始对他有了质疑。有一天,他女朋友的一位同事到他那里买了一个电饭煲,说是准备送人,想买质量好一点的。他听说是送人,立即以次充好跟她完成了这个交易

  周末晚上去他女朋友的宿舍,刚进门,女朋友就对他说:“你快帮我看看,这个电饭煲同事几天前才送我的,现在就坏了。”他一看,吃了一惊,这个竟然是自己卖与女朋友的同事的,没想到,那位同事竟然将电饭煲送与自己的女友。他正想着,女友的同事跨了进来,手里还捧着另外一个新的电饭煲,笑着对他女友说:“怎么样?坏掉了吧?我这个是新买的,同样的价格,你试用这个。”女友问她同事:“你原先的这个是跟哪一个无良的商铺买的,投诉他!”她的同事意味深长地看了廖不导一眼,笑着问他的女友:“真投诉?”“投诉!”他的女友很气愤说。

  廖不导一听,脸上一阵发红,他支支吾吾对女友说:“先慢点,我等会跟你说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料不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