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思念一个人是在酒后,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男人思念一个人是在酒后,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

2018-04-05 06:25:30 来源: 正能量伴读 阅读:载入中…

男人思念一个人是在酒后,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

  男人思念个人,是在酒后半醉的时候女人思念一个人,是在深夜失眠的时候。

  所以,当一个女人深夜跟你说话,你千万不要对她冷漠一个男人酒后打电话说想你,你千万不要以为是醉话。

  01

  有些人,你以为是可以再见面的,有些事,你也以为可以一直继续的。然而当太阳落下又升起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

  爱那么短,遗忘却那么长。所以有时候渐渐知道了,太在乎别人,往往会伤害自己;也渐渐知道了,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流逝,越来越少。

  02

  就像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久了,性格就会逐渐互补,爱得多的那个,脾气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迁就,被爱的那个,则会越来越霸道

  总有一个人会改变自己,放下底线,来迎合纵容你。其实我不是天生好脾气,我只是怕失去你,才愿意把你越宠越坏,困在怀里。

  所谓性格不合,只是不爱的借口

  时间是一种极好的东西,原谅了不可原谅的,过去了,曾经以为过不去的 。

  03

  我曾经一度很喜欢听《热恋过后》这首歌里面的一句歌词,每次听都能打动我——

  ldquo;热恋过后,激情退散。”当初的我,觉得很写实,很残酷

  但当遇到新的人,我又会对爱情有所憧憬,也许有一天,我能遇到一个人,我们即便过了热恋,说好的幸福也不会风吹云散。

  最后,我希望所有的在听节目的你的爱情,即使轰轰烈烈的热恋过后,爱情依然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