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来自胜利街办10个社区的居民,涌向荆州华中福康,为什么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来自胜利街办10个社区的居民,涌向荆州华中福康,为什么呢?

2018-04-30 21:34:49 作者:荆州华中福康 来源:荆州华中福康医院 阅读:载入中…

  4月28日上午9:30,由胜利街办和荆州华中福康医院联合举办的“爱国卫生宣传暨‘艾’说健康大讲堂活动”在一片掌声中,拉开了序幕。来自胜利街办10个社区的近60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既有严肃认真政策宣讲,也有实用有趣的健康知识;居民们既踊跃举手提问发言,又能领取“鸡蛋满载而归,现场一派热闹,使得“爱国卫生宣传”更接地气传递着华中福康医院热心社区事业,传递着健康正能力

  宣讲|讲解“爱国卫生”政策,提升居民健康意识

来自胜利街办10个社区的居民,涌向荆州华中福康,为什么呢?

  活动一开始,胜利街办代表首先登台,宣讲2018年“爱国卫生”政策,重点从“爱国卫生运动由来”、“健康教育、健康促进、健康素养促进”、“病媒生物防制”三个方面,与现场居民进行了知识分享。台上代表宣讲得认真,台下居民记得仔细,活动真正地搭建起了政策宣导、学习、提升的良好平台。台下的张大妈感慨地说道:“从来没有一次,那么系统化地学习爱国卫生宣传的知识,真是不虚此行。”

  收获|“艾”说健康,成了居民口中的“香饽饽”

  爱国卫生宣传知识分享结束后,“艾”说健康这个活动的“重头戏”正式开始了。来自华中福康医院疼痛康复科的艾诗君主任深入浅出分析影响身体健康的四大因素平和心态均衡营养适当的运动,良好的睡眠。随后,艾诗君主任又从中医角度娓娓道来产生疾病原因:内在,七情(喜怒忧思悲恐惊)所伤,导致疾病的发生。外在,风、寒、暑、湿、燥、火(六淫、六邪),是致病的根源。艾主任内容精彩,台下的居民也纷纷举手,让艾主任解答生活中疑惑。课后,居民们都表示,“艾”说健康课堂形式很好,内容很贴近生活特别实用,今后每周六上午九点半,他们都会来参加,而且还要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来听课。

  相约|下周“艾”说健康与您相约,分享颈椎健康知识

  据悉,“艾”说健康每周六上午九点半都会如期举办,艾诗君主任现场预告道:“下周,我将与大家分享关于颈椎健康知识,相信大家一定能瞬间理解平时为什么失眠,为什么落枕,为什么会头晕等等问题。”随着,现场的一片掌声,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一同相约下次的精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