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刘若英《后来的我们》最经典三句话,哪句看哭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最经典三句话,哪句看哭了你...

2018-04-30 19:01:47 作者:鹿姐 来源:鹿姐时光记 阅读:载入中…

刘若英《后来的我们》最经典三句话,哪句看哭了你...

  最近,朋友圈被《后来的我们》刷屏了,其中的经典台词更是引发了网友共鸣,就在那么一瞬间看到一句直抵心底的话,然后潸然泪下

  我是流着泪看完这部电影的,并不是我泪点低,而是因为在这里看到了自己影子

  刘若英曾说:“听我的歌,你会觉得那不是我的歌,而是你自己的歌,看我的电影,我希望你能感觉到那不是我的电影,而是你自己的电影。”

  奶茶像一个能洞察人内心魔术师,用手中的魔术棒,一次次触碰我们内心最柔弱地方,让我们一次次的泪奔。

  电影中有三句话,就这么深深的印在了脑海里,再也挥之不去了。

  林见清:我真的很努力变成你想要的样子。方小晓:但我已经不是我原来那个样子。

  在剧中,林见清对方小晓说的这句话让人心疼,但是方小晓的回答却更加显得心酸。一个人努力的想变成对方喜欢的样子,在对方面前不断的调整自己。

  当他以为自己终于有资格跟对方说的时候,殊不知早已物是人非,你确实变好了,但是我也完全变了,我们终究不在一个频道上,我想要的你终究不懂,错过了就是一生,谁也无法改变

  三年前,菲菲爱上一个男孩,为了追到男孩,菲菲使出了浑身解数,男孩喜欢金黄色头发,她就马上去染,完全不过自己的头发对染料过敏。

  男孩喜欢吃麻辣的火锅,每次在一起,她都点最辣的,全然不顾自己多年的胃病。她一次次按照男孩的要求改变,却一次次被伤害

  她总以为只要自己努力,终究会让男孩感动,但现实却狠狠的打了她一巴掌。在男孩的眼里菲菲做什么都不行,甚至都是错的。

  我劝过她,但是小姑娘一意孤行,默默的爱着对方,完全没有了自我,无论怎么变,却都没有用,因为不爱了,一切都是错的。

  所有的努力也换不回对方的一句关心,两个人终究还是成了陌生人

  为什么从来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

  并不是每段缘分都能盼到花盛开,很多时候我们总是在彼此惋惜中错过了对方,本来说好了一辈子一起走,没想到却在某个岔路口各奔东西

  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忘掉恋爱时的细枝末节,成为最熟悉路人

  曾经甜蜜或许会在脑海里永久的存在,但那也只能回忆了,那个你最爱的人终究还是走了。有爱的两个人感受到的永远是甜蜜。

  当方小晓在外面捡到二手沙发时,她央求林见清一定要把它搬回家。当她在等公交的时候,方小晓只要一伸出手臂,见清就会抱起她坐在站前的护栏上任她撒欢。

  这份美好的爱一直在眼前,拥有强大力量,因为爱,所以一切都不成问题。当不爱了,所有的问题都来了,一句不成熟可能就会让所有的甜蜜烟消云散

  人活在时间,会发生多少故事啊,为什么就没有一个故事从头到尾都是幸福的呢?要么是开始的悲伤痛苦变成以后的长相厮守,要么是开始的甜蜜变成无言的结局

  故事很长,但幸福很短。

  分手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一句不爱了足以能说明一切,也许你还爱着她,但对方却早已把你当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疲倦了,痛苦了,眼泪就毫无征兆的流了下来,原来爱情的美好这么不堪一击

  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

  我们似乎很喜欢说这句话,如果怎样,那么怎样,当年看大话西游的时候,被周星驰的经典告白深深感动:“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我没有好好珍惜。”

  无论开始怎样,结局就是没有珍惜了,纵使心里面非常的爱,却终究也回不去了,就算你的承诺是一万年,那么她也和你无关。

  爱情不是倒带,它真的很苍白,就算你当时留下了,也不见的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因为谁也无法预知,谁也不知道爱情会在那个岔口出现问题。

  既然爱,就狠狠爱吧,别顾虑那么多,有时候暂时的幸福也是一种美好。

  你要知道,不是每段如果都能换回一个不一样的结局,不是你活成了他喜欢模样就能让他回心转意。很多无疾而终的故事都止于唇齿之间,很多相互试探都掩埋在无法回头的岁月里。

  还记得那个一百步转身的承诺吗?

  两个即将分手的恋人,想为爱做最后一次努力,每个人都背着对方各走一百步,如果没有回头,那么这份爱情就结束了。

  只是你或许永远也想不到,当你一步步远离对方的时候,她还一直站在原地等着你回头,只要你一个转身,她就会扑倒在你的怀里。

  当你知道真相后,想重来,可是人生哪有重来啊,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你们或许依然不会幸福。

  后来我们懂得了很多,也试着努力放下过去,去相信爱情不过是一场分分合合的游戏,去继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曾经的那一段真的太刻骨铭心了,怕是你这一辈子都无法忘怀了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