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最新择偶标准对照表 | 信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最新择偶标准对照表 | 信箱

2018-04-30 21:16:11 作者:hey 阅读:载入中…

2018最新择偶标准对照表 | 信箱

   上期话题:形容一下你的择偶标准

   本期话题见文末

  有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钱和爱我就可以了。

  @陈书亦

  能让我在他面前变回最初的小女生

  @陌殇 

  身体健康,这样才能陪我一块疯啊23333。而且,性格可以不同但是三观一定要相通。

  @酒德麻衣

  热爱运动,热爱美食身材匀称,比我高点,最重要的是爱我宠我,两个人超级默契

  @咸柠七

  你可以不用很好看,但你要有趣,能给我安全感 ,有上进心,最重要的是彼此喜欢时候希望你能付出全部的热情。我现在很年轻,谈不起夕阳恋。

  @九月

  幽默的、细心的、会打篮球的、爱看动漫的、有八块腹肌的、喜欢狗的、不抽烟喝酒的、多才多艺的、唱歌好听的、长得帅的、身高180以上的、有上进心的小哥哥,我这样怕是找不到男朋友

  @遇於南 

  标准是拒绝一切与前男友相似异性生物,除此之外一切好说

  @好过

  别跟我说什么择偶标准,你早早地想好了另一个人的一切,可真遇见了,你就知道这辈子算是玩完了。

  @全世界你最可爱

  我的择偶标准很高的,首先皮囊必须好看,否则怎么在茫茫人海吸引住我;灵魂必须有趣,否则怎么度过无聊漫长岁月;但,如果是你的话,不用其他,一个微笑就足够了。

  @Q

  接受我不生孩子,不需要特别特别暖特别特别宠我,给我自由给我空间就可以,大概最好的状态就是有各自的圈子也有共同的圈子,能一起安静读书,也能一起泡吧刷夜。

  @Sara悦

  我希望他会是一个性格很开朗的人,然后不要像身边的人一样总是曲解我的话(因为我想表达的真的不是他们所理解的那样),会指责不对地方却也会时常鼓励我说做得好你很棒这样的话,能在我不安的时候拥抱我跟我说你还有我,重要的是,我希望,他不会离开我。

  @Anwen。 

  专一对我好的,这一点就够了。很庆幸,我遇到了他。在一起4年,有了我们的房,马上准备结婚一如既往的对我好,和他在一起就有无尽的安全感,甚至连审美都会以他为标准,虽然他不高不帅还有点胖。但是,这一辈子真的很难遇到一个人真心喜欢而且真心对你好的,他是我第二个爸,甚至比我爸还爱我。选择他,没错。

  @

  身高比我高十厘米的吧,这样显得我比较小只。身高一米七的女汉子,真的不好找男朋友

  @秋水

  不要一根筋,因为我已经一根筋了;不要太矮,因为我矮,不然基因不好;不要太胖,不要太瘦,我妈说的五花肉,不过我觉得有肌肉更好,要能静下心来看书,不用多喜欢,至少可以和我一起看的时间感觉太多说不完

  @沙滩

  我的择偶标准就是:请参考公子

  @空了酒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