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在呼唤,你听到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在呼唤,你听到吗?

2018-05-01 05:14:5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或许,是我出去有点久;或许,是我的信息不够明朗,当我做完那些我该做的,回头,已找不到你,而且,时光风雨,已消失了你的踪迹

  你在哪?你还好吗?生活,总有一些来不及说清,人生,就拐了一个弯。一些距离不经意间成了不可抗拒的事实

我在呼唤,你听到吗?

  人,往往就是这样,在太匆忙日子中,总会疏忽掉一些应该的承诺交代;总会自以为是想当然

  当所谓的出乎意料产生,才会猛醒:自己其实疏忽了什么,自己其实做错了什么……

  你的离开,虽不是我造成,但我想,跟我太专注于自己有关,跟我未能对你响亮地说出:“等待我!”有关。

  如今,你不仅离开,而且,走得不留痕迹,仿若人间“蒸发”。其实,所以会如此,正是因了你我的那一线“相连”的柔韧度和耐受度不够。而时间,就像一把刀,慢慢切割着你我的“相连”。

  我在呼唤,不知你是否听得到?如果,你尚未走远,或许,我的呼唤,我的追赶,会让你我重新遇见;如果,你已走出太远,那么,我们可能真的是,走着走着就散了。

  时光无法倒流,生活更无法重新开始,过去的已经过去,再多的后悔也是枉然。我只能带着不甘,带着诚意,在茫茫的人海中,呼唤着你……

  但愿你能读懂现在,包容昨天,理解生活中无奈人性中的欠缺

  我在呼唤,你听得到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