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个sneakerhead男朋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个sneakerhead男朋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2018-05-01 19:00:47 作者:范范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sneakerhead男朋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甜了。

  大学毕业时候,我发过一条朋友圈

  “大学四年最后悔的一件事就是没在学校找过男朋友。没体验过俩人大晚上浓情蜜意的溜操场,快十点半在宿舍楼下面依依不舍,一起去上课,然后骑个小破电驴私奔。月底兜里没钱了就靠饭卡度日,偶尔出去开个房兴奋的像嫖娼。”

  

  学校是个好地方,你总能在食堂宿舍楼的那段林荫道上发现奇迹

  撞破奸情那天,是个阴雨绵绵的初秋。南方的秋天就像小孩子的脸,一会儿烈日炎炎,好像四季扭转,一夜入夏;一会儿又飓风呼啸,夹着阴冷刺骨的细雨寒意透过衣服钻进骨缝。

  只要我在学校,就会利用下午第一和第二节课中间的半小时时间去拿回今日份的快递。

  因为天气原因,快递站人很少。大部分同学愿意选择两块钱一次的送货上门服务。但我不可以,因为收到的球鞋需要在签收前验货,这是职业病,别人不能代劳。

  排队的空档,我看到了两个熟悉身影

  好像是有过几面之缘一起齐心协力打过近代史小抄的隔壁系同学?之所以觉得熟悉,是因为我在学校实在没有几个关系好的朋友。大部分时间和精力都脱离了校园,和所谓的大部分同窗们保持着点头之交的默契结果就是四年过去了,班里的同学名字都叫不齐。

  他们两个排在我前面很多的位置,真是奇怪,这种鬼天气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取快递,大学生消费力果然恐怖

  他们取到了两双鞋,情侣鞋。我下意识看了几眼,是AJ1北卡蓝。

  因为部分非专业相同,我经常在大教室看到他们。有时候打招呼,有时候低头错过。他们总是穿着擦的一尘不染的情侣鞋。

  如果两个人愿意一起踩着球鞋招摇过市,那真的可以算是非常有缘份了。

  要我说啊,爱球鞋的男孩子,只要谈起恋爱来,都甜的发齁。

  首先,爱球鞋的男孩子一般都会打扮喜欢琢磨潮流走势,知道怎么样把自己倒饬的更帅一点。

  你想想啊,万一情侣间意见不合拌几句嘴,要是刘昊然站在你面前,你舍得骂他吗?你舍得扭头就走吗?他要是哄你你会不接招吗?

  答案肯定是NO啊!长得帅,是处理纠纷最好的解药。

  其次啊,爱球鞋的男孩子性格一般都不错阳光开朗,和他们在一起如沐春风

  我相信大部分sneaker心里都有一个篮球梦,都幻想过自己有一天也能像NBA赛场上的佼佼者一样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呼风唤雨叱咤风云

  为了实现这种愿望,或者单纯是因为热爱,他们愿意利用一切可能利用的时间和篮球、和球场进行零距离交流。好像只要触摸到了篮球,就能触摸到最真实的自己。

  篮球是群体性竞技游戏,上了战场分毫不让,脱下队服称兄道弟。能把篮球打得好的男孩子都懂得团队协作,所以人缘一定差不了。

  最后,爱球鞋的男孩子,身体素质都倍儿棒。

  举个最简单例子,当初AJ新品发售的时候,那可都是得冲刺几百米障碍跑去抢抽签名额的,就这样几年练下来,连我这种800米溜达6分钟的人,百米跑都能拿满分

  要是有一天,你们看完夜场电影抄近路回家。迎面遇见两个持刀劫匪,不光准备抢了你们的钱包,还考虑着把你拐到大山里当童养媳。

  这时候你男朋友不紧不慢,扛起你掉头就跑,一口气冲出三条街。

  你说这是什么感觉?有没一种武侠电影里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以身相许的心情

  别问我为什么不跟歹徒正面PK,不分出个你死我活誓不罢休?傻子才闲的没事跟亡命徒打架,你以为满地都是甄子丹啊?

  很遗憾,我从来没和男朋友体验过通宵排鞋的感觉,我实在是太懒了。每次大清早去给大家送早饭的时候,都能看见几个窝在男朋友怀里轻轻打鼾的姑娘

  那幅画面,怎么说呢,就好像定格的充满鲜活气儿的爱情旋律一样,背后是冉冉的太阳,面前是熙攘的人群,我就半卧在纷杂的空地上,你给了我一个足以安睡的臂膀

  从那以后,我看遍山花烂漫,山花烂漫是你。我走过万里河山,万里河山也是你。

  由此,当我再次想起幼时看过千百遍的倚天屠龙记,忽然的发现,我不再仰慕张无忌的绝世武功和赵敏的机灵聪慧。我开始佩服两个人,一个是殷素素,一个是纪晓芙。因为她们说爱就爱,说死就死,至于其他的规则,都是狗屁。

  所以,让这个世界上那些所谓主流西装领带锋利高跟鞋,一尘不染的套裙,都先放在一边吧。

  时光啊,请你慢些吧,我想慢些长大

  因为能和他一起穿球鞋的日子,真的还没有过够。

  <END>

  往期精选

  我和男朋友之间的第三者,是adidasOriginals公众号

  新型诈骗——经济陷阱下的超低价机票酒店代订

  “那些球鞋是我最后的宝藏

  “一起排鞋吗?你负责给钱,我负责安保”

  “你的鞋子就是你的底气

  致球鞋婊:你妄想着靠踩男友上位的样子真的很LOW

  “和我男朋友一起排白丝绸的姑娘不是我”

  公开售卖迷情药:这是鞋圈,不是淫窝

  致球鞋婊:货自己调,别找我男朋友

  “我不卖鞋,但感谢真假混卖的你们”

  “卖鞋以后,我从花100块都小心翼翼到花一万块毫不犹豫,但好像越来越迷失了自己”

  “通过你的鞋子,我看到了野心

  “你仍是我心里背着阳光投篮的少年

  “怎么你男朋友穿Fragment*AJ1,你却踩着个倒闭蓝?”

  《致我的“巨婴”客户们》

  “我最好的朋友用我的身份信息在网贷平台借款买鞋”

  “如果有一天你选择了卖球鞋,那么请一定努力而专一”

  “我是鞋贩子,不是慈善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