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念在一场烟火繁华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念在一场烟火繁华里

2018-05-03 21:38:00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念在一场烟火繁华里

  入我心者,待之以君王一生最美的年华盛世河山,无所保留地交付;而人生多变,世事难料,爱爱恨恨间,沧海不期换桑田。这些熟稔的歌,脱口而出一瞬间,岁月回溯,时光流转,婆娑往事,如梦般恍然,盈盈眉眼,如痴、亦如怨……

  谁可携谁,无恙地走向岁月深处,看一路落英缤纷……你我琐事纠缠,一次次,竟至,情绪低落时,会深深埋怨你的不好曾经相处的暖,在一次次对垒后,节节溃败,渐渐被淡忘。

  如果有一天,我们忘了牵手,在红尘中走失,渐行渐远迷失了彼此,浮世间冷漠凉薄趁 虚而入,不怀好意地离间了尚需打磨的情感,那么,是否该原谅。 当红尘中回首相望时,仍是有余温在手,余温暖心,那么,是否,真的该去原谅?

  红尘万丈,谁能完全盘踞谁的心?是否,千帆过尽,才会相从,在三千繁华里,只取一瓢饮的选择,从此,余生相知、相惜,恤冷暖、体悲欢? 然而,人生风云诡变,谁能掌控?下一个路口,也许,你我竟会分道扬镳,自此一路,独自流离,独自坎坷。但,孤心里总会留存感念,感念在一场烟火繁华里,你我的遇见

  今夜,唱一阕寂寞繁华,如果可以,愿在这阕歌里,光阴一夕忽老,所有繁华,便可不落幕,曾写下的诺言,便可不被岁月更改……

  拎着蔬菜,从市场出来,从容行走着,这样的女子,我总忍不住盯着多看几眼。她内心的某种东西,吸引着我:丽质,毫不冷傲;淡扫娥眉,自有华美之气。车水马龙人流熙攘中,她,就像雁落平沙,娴雅从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