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样发朋友圈的男生,一看就是渣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样发朋友圈的男生,一看就是渣男

2018-05-03 21:16:48 作者:hey 阅读:载入中…

这样发朋友圈的男生,一看就是渣男

  一个读者跟我哭诉她遇到了渣男

  她对一个男同事好感,于是大胆主动撩他。

  没想到两个人暧昧了一个月,她正以为快要陷入恋爱时候,被人提醒原来他已经有了女友,她差点就被小三了。

  她很伤心,说那时候看他朋友圈岁月静好,单身可撩的样子,才会如此主动,没想到被坑了。

  其实这样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跟我说过,但其实现在朋友圈已经成为渣男的撩妹手段之一,很多人一不小心就中招了。

  01 | 入门版渣男

  这种渣男其实很好识别的,因为他的方方面面都透露出渣的气息

  你会看见他在各个美女的朋友圈下面蹦跶,常用话语是:女神你好美,小姐姐腿好长,仿佛妇女主任拉关系现场。

  刚开始的时候,你以为他只是跟某个女生关系比较好,或者正在交往当中,后来看多了才发现,他原来跟很多很多个女孩朋友圈互动频繁,一来一往地调侃开玩笑,暧昧不已。

  他其实是在广撒网,就等一条上当的鱼。

  02 | 进阶版渣男

  这种渣男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浪子,擅长深夜活动一到凌晨时分就开始发酒吧定位,配图是烟酒,或者是深情自拍,再配上“属于一个人的夜晚开始了”“有些人一旦错过了就再也找不回来”这样的话语,活像被300个前任甩过一样伤感

  到了第二天,他发的朋友圈就会删除,让人不禁心疼,他真的很受伤吧,才会这样夜夜买醉,还要隐藏自己情绪

  但其实他可能是一手发着朋友圈,一手搂着女孩,心里想着:今天这个场的妞有点少。

  你一旦对这种善于假装深情的男人产生,那你就遭殃了。

  03 | 高阶版渣男

  这种渣男伪装能力更强,通常只有他的女友才能察觉出不对劲。

  明明是有女票的人,他却习惯在朋友圈里暗示自己单身。

  “XX山的樱花开了,有人陪我一起去看吗?”

  “这条街上的情侣真的多到亮瞎了我的眼。”

  “想吃雪糕,但是没有人陪我吃第二个半价。”

  他发的每一条朋友圈,都在有意无意地说我很寂寞,每个文字都在饥渴地表达我单身求解救,女朋友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在他的朋友圈。

  典型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

  04 | 顶级版渣男

  顶级版渣男是最隐蔽的,因为他们最懂经营自己的形象,让人以为他低调奢华品味

  他们喜欢分享一些高大上内容,比如参加一个高逼格的国际活动,处处都是灯红酒绿,比如对经济政治评论,显得很有见地的样子。

  只是你会慢慢发现有些不对劲,活动现场图片,貌似是盗别人的图,跟他讨论时事,却感觉知之甚少

  在高大上朋友圈里,他们也会掺一些暗搓搓炫富的内容,不经意地露出自己的车钥匙名牌包之类的,营造一种“我很有钱可是我很低调”的感觉,然后跟你聊天的时候,也假装不经意提起自己买了新车,买了股票什么的。

   

  他或许是有点见识,有点小钱,可是用钱来诱惑女孩,其实也挺low的。

  

  波伏娃在《第二性》里写道:

  女人不幸在于被几乎不可抗拒的诱惑包围着,她不被要求奋发向上,只被鼓励滑下去到达极乐。但她发现自己海市蜃楼愚弄时,已经为时太晚,她的力量失败的冒险中已被耗尽。

  在男与女的角逐中,容易受伤的始终是女生。

  而网络世界套路太多了,只要花点心思,没有什么不能造假的,包括朋友圈。

  有些渣男光用一张嘴,就能为你创造整个世界,真实行动却没有多少。

  所以切记,不要单凭光鲜亮丽的朋友圈,就相信他同样美好

  不要在看清一个人之前,轻易付出你的真心

  希望大家都能撕破这些伪装,找到一个真正尊重你,一心一意待你好的人,让你觉得,为了遇到他,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end

  回复 0503,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九公子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