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中人(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中人(二)

2018-05-07 18:33:23 作者:秋林飞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海中人(二)

  “同学,你旁边的位子有人坐吗?”

  刚开始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下意识以为这不是在跟我说话。或许是我性格原因,又或许是什么其他的问题,我从小到大这么多年,我无论坐在哪里,周围一圈一般是不会有人的。哪怕是其他的地方位子再挤,但只要坐得下,就不会有人坐到我旁边的空位上。

  我回过头看到的是两个女生,其中一个身材高挑,留着短发精致面容上架着一副近视镜,一身的书卷气,让人一看就是一个学霸型的人物相比之下,另一个女生要稍微娇小一点,但身材不错,扎着马尾辫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是青春灵动,但其一举一动却给人一种了大家闺秀的风范,当时我是这么认为的,可后来的事情证明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

  这一对小姐妹往这一站确实是一道靓丽风景线,周围不少男生目光都被吸引了过来。至于我嘛,我没有说话,只是摇了摇头,继续看着窗外。其实这并不是因为我想在美女同学面前装高冷,只是因为我根本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所以干脆什么都不说最好。

  得到我的允许之后,她们两个人坐在了我的旁边继续聊着她们的话题,而我也继续瞅着窗外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听着旁边叽叽喳喳的聊的火热,搞得我也不由之主的悄悄竖起耳朵想要听听她们在聊些什么。

  听过之后我才发现女生真的是一种很神奇生物。那个“学霸型”的女孩名叫肖雨,另一个叫林芊雪。刚开始看她们聊天的火热程度,估计每个人可能都会认为她们应该是初中同学,或者是有些亲属关系,再者就是可能是从小玩儿到大的朋友。可谁有能知道这两个女生竟然是今天第一次见面。

  从那时起我就开始感叹了,女生与女生之间建立感情有的时候还真的非常容易,可能仅仅就是一句话的事,两个陌生女孩儿就会变成无话不谈的好闺蜜。当然,也有可能就是因为一句话,一对好闺蜜也有反目成仇风险。这还真是女孩儿的心思你别猜,因为我们男生的思维真的很难跟上她们过于细腻的心思。

  兜兜转转的,时间来到了上午十点。过了将近两个小时了,我旁边这姐俩愣是一直聊到了现在 ,我真的很佩服她们,她们俩才是第一次见面,竟然有这么多话题一直聊到现在,我在旁边听得耳朵都出茧子了。有的时候真的不得不感叹命运戏剧性,我当时在全班是属于最不善言辞的那一种,所以我一般是不怎么爱说话的。可结果我一闷罐儿葫芦旁边却坐了两个这么“健谈”的女生,这个结果对于她们俩怎么样我不清楚,但对于我来说是绝对的煎熬。

  又过了半个小时,在我终于快要被逼疯的时候,一直站在门外的班主任走了进来,我注意到她进来的时候右手在揉着脸颊,估计是笑了这么长时间脸有点僵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中人(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