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瘦身健体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瘦身健体进行时

2018-05-08 20:50:34 作者:梦蕊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瘦身健体进行时

  公司瘦身健体行动火热进行中,这次是公司一个大的变革,一次彻底要瘦臃肿之身的一个举措

  今天单位领导为我们组织召开了宣贯会。说明了这次瘦身的计划安排时刻表。哪个时期填写调查问卷,哪个时期参加互评,哪个时期可以填写主动申请流动表格,以及流动与留下人员下一步的安排,新增岗位,流动人员可以申报并参加双选,竞聘成功后的岗位工资及岗位绩效的发放标准

  每一步都说得细致入微,无一遗漏,估计领导生怕耽误了个人前途命运。强调我们打分也要慎重,既要保证自己分数有效性,又要公平公正,不要误伤了某些同志

  当领导宣布散会后,向来特立独行的一人堵住门口,因为不认同此种方式,非要辩上几句。领导强调可以形成书面报告逐级向上反映,可那人却偏偏固执己见。领导怕他把场面弄得特别难堪,再次声明已到散会时间,不要浪费了大家的时间,然后径自离开作为我们喜爱的领导,我们坚定执行着他的指令。全部起立,隔绝开闹事之人。

  此时瘦身会一轮接一轮,与其担心自己在改革浪潮中被冲刷掉,不如好好想想如何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用的人,这样才能经得起实践的考研,置自己一个安全位置

  怎么有用?如果你的工作谁都能做,那么不能说你就是一个有用的人,只能说你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即便是最简单的工作,也要尽全力的去做。在做好的基础上,看是否能有所创新。单位经营目的何在?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之心万不可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瘦身健体进行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