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知道我的信使即将来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知道我的信使即将来到

2018-05-12 22:09:35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我的信使即将来到

  鸽哨,悠远的鸽哨,伴着附近教堂钟声飘飘渺渺。我急忙打开窗扇,我知道我的信使即将来到。

  在林立高楼间隙里,在摩天大厦的指缝里。鸽哨,米粒一样跃入了我刻意顾盼的视角。最初的激动让我欢呼,让我雀跃。

  然而,你的翅膀只是优雅的在我的眼前划过,那洁白的羽毛和那红红的嘴巴,像一个美丽温柔的梦,让我一辈子难以忘掉!

  咕咕,咕咕,那声音磁性般住在了我的心里,几十年从未被任何的诱惑占有。今夜晚霞如旧,我是否还能听见那从前的风声雨声鸽哨声?希望失望虽则只有一字之差感受实在是冰火两重。

  如果不能,那就让我做一个诗人般的美梦,梦中的你可否轻轻呼唤我的姓名?梦中的你可否会让我的幻想蘖生?我想,一定一定,因为我为你守候一生忠诚

  最近两年一打开新闻网,时不时的就会看见官员落马的消息老百姓看着是拍手称快,打得好,打的对。只是不知道那些平日里挥金如土,拥红抱绿的官员们每每看着这个有何感慨?只怕是早已两股战战,屁滚尿流了。今天我不想说这个。我想说说人们看这些新闻时的议论话题,并由此而生发出一些感慨。

  每当此类新闻一出,人们首先议论的是什么地方,什么官位,通过什么手段弄到了多少钱。特别是关乎钱的数字往往令人瞠目结舌,惊叹不已。不是吗?近年来,落马的官员要是不贪污个上千万,甚至上亿,那简直就是毛毛雨,就不足挂齿。非但如此,几乎个个背后还会演绎出一些桃色绯闻来。好像不增加一点此类的东西,整个新闻就缺少了一些看点,缺少了一些咀嚼的味道想想这些官员还蛮照顾读者阅读口味的。

  男官员背后少不了妖冶的小三。其爱情故事甜美如蜜,灿烂如花。整个爱得死去活来,爱的神魂颠倒,爱的如漆似胶。其缠绵悱恻纠葛连连的情态,不亚于古时的幽王和褒姒,玄宗和玉环。面对爱情官员们出手大方,阔绰有加,为博红颜一笑,不惜挥金如土,什么豪车别墅,穿金戴钻,好一派风光无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