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次走在城市的夜晚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次走在城市的夜晚里

2018-05-15 21:02:40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次走在城市的夜晚里

  超市的门前是练地摊地方,一块不大的塑料纸上摆着五颜六色商品,这些人多为一些年轻女性,她们大多都卖一些日常小用品,花钱不多,买的实惠,一个短短的夜晚,往往会赚到她们意想不到的满意和快乐

  而真正失眠的是那些楼堂馆所,灯红酒绿笑语欢歌,打情骂笑,有时候就会演绎出一部现代版的长恨歌。城市是分档次的,不过大酒店的海吃海喝未必就比小吃摊上的品咂更具味道,满脸红光的男人矫情万分的女人觥筹交错,一会儿就会摇摇晃晃出一些梦的呓语来。k歌是最好的释放,歇斯底里的最后是温柔怀抱

  城里的人鱼龙混珠,他们潇洒和消磨时光方式包罗万象,这些构成了城市拼图里迷人万千的繁华景象。五月的街衢飘满芳香鲜花的味道,化妆品的味道,烧烤的味道,到处弥漫,到处飞飘……

  丰饶的夜生活传奇了城市的夜风景,什么时候它才能趋于平静,其实连早已冷落乡村都不知道。记忆不愿回到曾经洪荒岁月盛世如歌。每一次走在城市的夜晚里,我都觉得很放松很快乐

  朋友约我去水街,其实我并不知道水街在哪儿。但水街作为一个响亮词汇,却勾起了我强烈欲望。我是一个北方人,从我出生的北方乡村,到我工作的北方小镇,哪一刻都未曾离开过失水分尴尬和遗恨。

  灰蒙蒙的沙尘在四野里漫飞,高而孤寂大树和匍匐在地面上的土矮房呼应着,风一年四季都十分凛冽太阳要么在夏季火红而热烈的炙烤着,要么在冬季苍白而惨淡的映照着,太阳下的男子多了一些豪爽和粗犷,女子少了一些温存细腻,这些缺少了诗画般清秀隽永的生活环境让我深感沉郁,也深感失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