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那么大你想去哪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哪里

2018-05-15 16:02:49 作者:那碗枫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哪里?我没有去过旅行,但是我买了一个地球仪,在家无聊时候就拿起来转一会。这叫贫穷时候,足不出户看世界

  并不是我不想出去旅行,每当看着微博电视里和周边的人去旅行,我的心里也开始发痒了。现实挫折并没有压倒我,没搭过坐飞机的我,开始萌生了想去机场和想搭飞机的想法。有人和我分享老公去云南旅行的相片,说是公司组织活动费用由公司出。我当时也甚是羡慕呢!看着云南的风景,苍劲的高山。我当时就想自己也能像他一样找到这样一家工厂,也能年底聚餐,出去旅行,有开工红包就好了。这样多安稳呢?可命运并非想让我安稳的过我的下半生,我在一年之内换了好几个厂,我并不是工作认真的人,恰恰相反我工作很认真!我逐渐发现择业的重要性,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比自己能胜任一份工作更重要。这就如同谈恋爱结婚;更像买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哪里

  现在的我两手空空,裤袋空空,钱包空空,银行卡空空。刚好最近流行一首歌曲空空如也》,每到超市街道都能经常听到,我觉得我真的很应该去K下这首歌。

  世界那么大,我真的想出去走走看看,看看我们祖国大好河山,去感受我们祖国的异乡风情!可是我却也只能先停下脚步,好好的沉淀自己,安心的工作与学习思考周遭人对我的评价和指教。对于目前的我来讲,学习就是我的工作,工作需要我不断的学习和创新,不断的提升完善自己,丰富的自己。

  所以,我又开始拿起我的地球仪,对着网上搜出的旅游的相关资料。就开始做起我的白日梦了:如果我有钱了,我就先去北京看长城,看天安门。然后飞到四川,看涅槃后美丽而又值得敬畏的汶川!然后再飞往海南岛,到祖国的南边观海吹风,看阳光洒落在海滩,任海风肆意的吹向我的脸庞。说到海南就不得不提海南的生态环境治理了,在国家领导主席带领下,海南的生态环境治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并且习主席还到海南进行考查。我一定要去海南走一走,看一看。感受生态的民风,生态的城市,生态的大海!当然还有一个地方,必需特别的去看看,那就是普陀山南海观音。“千处祈求千处应,苦海常作渡人舟”的观音信仰中华民族可谓妇孺皆知影响深远。我认为有信仰是美好的,希望贫富差距能得到改善国泰民安!希望我的亲人朋友能平安健康,工作顺利!希望我能安心工作,安心生活,安心睡觉!

  最后,还要去重庆吃火锅,去新疆吐鲁番吃葡萄,去西藏看看佛学院(感受藏民的风俗习惯和如净土般的西藏)。

  我现在必需再加把劲,尽早实现我的这个旅行的目标,一个一个的突破,去完成,用相机记录下沿途的风景!分享给我的朋友,然后写点东西

  这是一场充满奇幻的旅行,更是我生命新的起航!

  未来并不遥远,所以更要让自己进入争分夺秒的拼搏状态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累积,累积……坚持固然重要,但是不努力的坚持,我认为没必要开始和坚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