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撇下(为你诵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撇下(为你诵读)

2018-05-16 06:30:48 作者:李庆祥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撇下(为你诵读)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诵读:美好祝福

  撇  下

  文/李庆祥

  圣经路加福音五章记载:渔夫西门彼得整夜劳力,并没有打着什么。因着主耶稣的话,把船开到水深之处,下网打鱼,却一网圈住许多鱼,装满了两只船。西门彼得不但没有沉溺于满满的物质收获喜悦中,反而撇下所有的,跟从了耶稣。致使他今生一无所缺,来世得到永生。今天我们这些接受主耶稣作救主的人,我们是否真正经历了主,认识了主呢?如果我们真经历过主耶稣的大能与大爱,就当撇下今生当撇下的,从而得着上帝基督里为我们各人所预备的。

  撇下不讨主喜悦的生活方式

  经上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所以我们的心意要更新变化,撇下属世界的谎谬虚浮之事,舍下满足肉体享受奢华宴乐,按主的心意过敬虔的生活,或吃或喝,只为荣耀主的名。圣经(弗5:15)告诉我们:“你们要谨慎行事,不要像愚味人,当像智慧人,要爱惜光阴,因为现今的世代邪恶。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不要醉酒,酒能使人放荡,乃要被圣灵充满。”

  撇下追求今生名利工作态度

  每个人活在地上,都脱离不了工作。假若只为物质钱财名利地位而工作,也最多收到工 作的回报:升官发财,名利双收。可是这一切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今天属你,明天就可能随风而去更何况许多人一生功不成名不就,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如果我们把各自的职场看作是为主得人的属灵战场,藉着我们的工作将主耶稣生命的道表明出来,让人从我们身上看到因信主耶稣所散发出来的基督馨香之气,所结出的圣灵的果子,就会将荣耀归给上帝,也会亲近主归向主。我们也会因作工的果效,今生得百倍祝福,永世得永生和赏赐。因为主曾说:“你们要先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撇下沽名钓誉的事奉动机

  真正重生得救的基督徒,都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地上的国民,更是天上的国民。因此事奉上帝是我们基督徒份内的事。经上说(约4:24):“上帝是个灵,所以拜他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他。”因此我们不能内在一套,外在一套;话语一套,行为一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明明是事奉主,暗暗是沽名钓誉。这样行的后果:得了人喜悦,却不能得主的喜悦;得了人的赏赐,却不能得主的赏赐。所以经上说:“当拜主你的上帝,单要侍奉他。”

  耶稣说

  “凡为我的名撇下房屋或是弟兄姐妹父亲母亲儿女田地的,必要得着百倍,并且承受永生。“(太19:29)

作者简介河南省原阳县人,教会义工主播简介

  美好祝福,我是一名石家庄基督徒,平时喜爱读书朗诵,上帝爱我拣选了我愿一生为主而活做他合格的器皿。感谢香膏飘逸让我们在这里相聚相识,让我们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祂。作者往期文章当今教会事奉的重心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 靠主刚强站立|【圣剧】圣诞节主的心意|灵胞们!莫中“鬼”计|教会中的几种人十字架上——没有神迹中的最大神迹|合而为一月圆了,神的心未圆能接受人贿赂的“神”会是真神吗?|朋友,你想得到真实而完备的爱吗?|有爱无处不馨香|疾病中向主仰望|父随儿心忧与喜|我愿活在主的旨意里|你真爱你孩子吗?|主!我一想到你|每天活在主里|爱之永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撇下(为你诵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