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上云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直上云霄

2018-05-19 14:39:25 作者:左雅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直上云霄

直上云霄

  春天逝去了,但它留下了美丽的蛹;花儿凋谢了,但它留下了丰硕的果实小鸟飞走了,但它留下了美丽的歌声我要飞向理想彼岸追求更高的梦想,‘直上云霄’。训练基地老师带我们来到直上云霄的面前,告诉我们:“这是我们今天要训练的项目,你们顺着这条铁丝洞,爬到最顶端,然后顺着铁网走下来。”我们在直上云霄的下面,望着这差不多五米左右的器材,心里十分害怕,都不敢上去,老师都说;"不要怕,老师保护着你们呢。''校长自告奋勇的说;"不要怕,我先上。’’然后校长踩脚蹬上去了,校长碍手碍脚的爬到了第一个拐弯处,下一个同学上去了。校长十分勇敢,没过一会,爬到了顶端,冲我们笑,然后,然后顺着铁网走了下来。校长的这一举动,让许多人都变得十分勇敢,我也是其中之一。我走了上去,一直往前爬,后面还有很多同学再赶我,让我怕的哟,我看了一眼下面,都快哭了,妈呀,这也太高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爬上去了,顺着铁网走了下来,太好玩了。 也许你只是一株稚嫩的小草,然而,只要坚韧不拔,终会长参天大树;也许你只是涓涓小溪,然而只要锲而不舍终会拥抱大海;也许你只是一只雏鹰,然而只要志存高远,跌几个跟头,终会翱翔蓝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直上云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