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会珍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会珍爱自己

2018-05-20 16:52:5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会珍爱自己

  每个人都有迷茫失意时候,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爱自己释放压力伤心的时候找个信任朋友倾诉一下,不要一个人默默的独自承受,这样只会更添忧伤寂寞,不开心的时候抬头看看蓝天白云日月星辰广阔天空自有属于我们的爱。

  女人学会用知识充实丰富自己,多看书,学会根据自己的阅历气质个性年龄场合改变形象。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现代社会,不依靠男人,自强自立,要学会自尊自爱、自强、自信从容平和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让自己处处散发出一种“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息,从里到外,给人带去美丽一种感觉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有魅力的女人、一个自信的女人、一个善辩是非的女人。

  生活本是多彩多姿的,除了工作学习、赚钱外,还有很多美好东西值得我们去享受享受生活就是要努力去丰富生活的内容愉快的休闲、散步、登山、垂钓,做这一切时,可使杂务中断、烦忧消散、亲伦重现。

  生命属于每个人只有一次,一时的失足、一时的犯傻会毁掉一个家庭、也会毁掉自己一生幸福闲暇时休闲娱乐也不是不可以,但我觉的无论干啥,都应把握好度,别把那当职业来做,如果影响到工作及家庭,那是得不偿失的。

  为了我们的父母不要伤心、为了我们的爱人不要流泪、为了我们的孩子不要无助,让我们学会珍爱自己、享受生活!如果这世界没有女人,阳光不会灿烂,世界会一片灰暗。难道我们不重要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学会珍爱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