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地恋没话题了怎么办?教你几个技巧让你每天聊不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地恋没话题了怎么办?教你几个技巧让你每天聊不完

2018-06-25 00:05:21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都知道异地恋是由于各种原因问题,是比较难维持的,所以我想说的是想要解决异地恋的问题,就是你最好不异地恋。当然如果你确实不想放弃,那也是有技巧能够让你的异地恋得已维持的。

  关于异地恋我之前也写过两篇文章,这两篇文章里面有关于异地恋的一些技巧。都是根据实战泡妹术》这本书里面部分经验所写,有兴趣的可以去百度上阅读。今天我给大家分享的是异地恋没话题聊怎么办?OK!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进入正题:

异地恋没话题了怎么办?教你几个技巧让你每天聊不完

  首先,大家不要怕没话说,没话说了不要太焦虑。因为这是必然发生的。感情进化了之后牛逼之处就在于,以前不牛逼时觉得“哎呀怎么没话说了、怎么能沉默呢、怎么办呢怎么办呢”然后心里就炸毛了,之后牛逼了就觉得“不说话沉默着不也挺舒服的、干吗非得说话呢。”

  人家天天见面的小情侣时间长了也没话说了呢,异地恋,又不在一块,要是朋友交集再小点什么的,很容易就没话说了。

  么解决?我有几个办法……

  1,你俩要是都喜欢电影,那就一起约定看同一部电影吧。然后看完之后交流交流想法什么的。

  2,你俩要是都喜欢看书……(过程同上)

  3,你俩要是都喜欢XX……依次类推,哈哈

  4,经常给她惊喜。哪怕是小小的惊喜,都足以在你们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的时候作为她的一个慰藉。虽然不在一起,但她知道,她的男朋友在异地,还是会经常挂念她,想着对她好。

  5,大姨妈要来的时候,以及大姨妈期间,要格外殷勤女生脆弱的时候,必须保证自己身心投入。女生大姨妈生气或者难过身体损害极大,所以哪怕谈两三年,这个时候,男生都应该拿出当时追她的劲头,还要能忍受各种可预见、不可预见的突然爆发,要具备消防员和医生品质

  6,不要闲下来,既然没话题,就要更悉心发现话题,多关心对方,关心对方在意的事情,这样的话,哪怕没话题,由于心理上得到了被关心的满足,一来二去也会产生话题。

  7,要有谈心时间。总有几通电话,不是嘘寒问暖,吃没吃饭,而是最近都遇到什么烦心事,或者想不明白不通的事情,安静倾诉下。这个时间可谓是异地的精华部分,对加深了解和增进亲近感,都是指数提升

  8,要见面。规划出时间,见面。这是最重要的。两个人分开那么久,不可能憧憬过再见面的时候要做的事情,让这些事情成为彼此的希望,当异地变成在一起,恐怕异地时候所遇到的所有不开心,都会融化,蒸发,消散。

  5,治本的方法。就是一定要是心灵沟通啊心灵沟通啊心灵沟通!也就是说沟通要重质量!不要一天到晚讨论吃吃喝喝睡睡,得讨论到你们彼此的心里去。其实这个不光对异地恋重要,对什么恋爱都重要的吧!

  ​

  反正都不容易。既然那么不容易,那放手好了,放手就没事了。

  可是,放手就没事了?反正我丢不下我媳妇一个人面对这个世界,所以,只好想办法解决了。希望问这些问题和看这些回答朋友们,都加油,要相信自己选择,要给彼此时间,异地是暂时的,摆个帅气姿势,一起跨过去就好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