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收藏!这里有100位军嫂总结的9大异地军恋指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收藏!这里有100位军嫂总结的9大异地军恋指南

2019-12-08 21:15:10 作者:方灵 来源:军嫂club 阅读:载入中…

快收藏!这里有100位军嫂总结的9大异地军恋指南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每期一会的【军嫂说】。每周一个有趣的伴军话题,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上周我们发布的话题是:面对难捱的异地军恋,到底该如何坚持下去?选择这个话题,是因为一位正在军恋的@小叶子向我们发来求助,说她和兵哥的异地恋爱快坚持不下去了。我们都知道军人恋爱、结婚特殊性,就是我们经常要饱受两地分居之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休假,休假期间他可能随时被召回离开特殊任务时期甚至联系不到他。你生病了没有他在身边照顾,家里老人孩子病了也没有他的帮忙。夜深人静心情沮丧之时,很多着急事情同事发生之时,通通都没有他的身影。每每到了这些时刻,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会闪现着“坚持不下去”“想分开”这样的念头我们都知道,异地恋很难维持。异地里,最难得其实不是距离,也不是陪伴,而是“坚持”。话题发布后,我们收到了近百位嫂子发来的她们的异地经验。我们也从中总结出了9大指南,在此分享给大家:1、要无条件信任异地恋坚持下去的一大前提双方坚定的信任彼此。由于异地的原因往往不能及时沟通,所以异地的信任会更加的脆弱,所以双方不要有任何隐瞒当兵哥向你表达他累了,这时候请不要怀疑他是因为不想理你而找的借口。此时,你需要做的就是信任他、体贴他。当他由于工作需要或者一些其他原因需要接触一些异性的时候,不要让嫉妒占据了你的内心。他愿意及时同步这样的信息给你,你就应该放心和信任。2、要善于表达情感异地相处,我们要更多的给到对方情感上的支持,要在乎TA的情绪,可以每天和彼此分享自己快乐悲伤当对方像你表达情绪的时候,先不要想着给对方如何解决问题方案,你只需要做一个听众理解偏爱即可。

  时不时的邮寄一些礼物给对兵哥,不需要多昂贵,亲手送出的礼物可以加深彼此的联系感。虽然可以不用总是说我想你、我好喜欢你之类的话,但是突然向你的兵哥说“我想你了”“我爱你”,也是你们情感的催化剂哟。

3、不要总想束缚对方

  因为平时不在一起,又因为工作的原因,对方的失联并不能代表什么。切疑神疑鬼的监督行踪,也别想着要时刻绑住对方。

  兵哥突然的失联,休假途中突然接到消息要回去执行任务。不要怀疑,这是他的工作,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的他。我们就不能束缚他,要任由他去高飞,去做更重要的事情。

4、要做独立自主个体

  要记住你们是两个彼此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彼此不在一起的时候,给自己做一些规划学会时间管理,填满自己的空闲时间,不让寂寞有机可乘

  当兵哥不在的时候,可以拓展一些自己的兴趣爱好建立一些属于自己的交友圈子充实自己生活,让自己开心快乐。要知道,你的独立自主,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5、有矛盾了要及时解决

  彼此之间有效的沟通至关重要,吵架可以,但是千万不要用冷暴力解决问题。冷战只会加剧矛盾,也会留有充足的时间胡思乱想,最好的办法是把话说开。

  假如你跟兵哥发生了争执或争吵,不要冷战,即便冷战也别过夜。因为这样矛盾很快就解决掉了,一点也不伤害彼此的感情, 也不让矛盾蔓延。

6、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一个人的时候总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也会有脆弱的时候。这时候说话可能就百无禁忌,会戳到对方痛处。如果他有什么地方让你不满意了,要学会控制自己,好好的沟通。

  当你有一件麻烦的事情要处理,而这个时候兵哥却不在身边的时候。你可能会有埋怨怨恨,你可能会无事生非的想找他麻烦想吵架。适度的作一作无可厚非,也会促进感情。其实最合适方式,应该是控制自己的情绪,学会示弱、学会撒娇,这样比直接爆发情绪的效果管用

7、不要为对方做不必要牺牲我们不做对方不需要的牺牲。因为有牺牲了就会有委屈,就想要对方同等的回报不然也不会经常听到“我都为你付出那么多了,你就不能迁就我一下啊”这种话。在一起是为了陪伴,为了开心,不是为了被对方绑架不要随便为了兵哥放弃自己的生活、爱好或工作,因为我们首先属于我们自己,然后才是别人的女朋友8、不要让你们的沟通没有话题

  异地恋的时候,因为双方生活的不同步,没有共同朋友,会导致没有话题,这时候需要我们去主动制造

  可以给你的兵哥布置一下作业,像每天给你写点东西。或者一起追一部电视剧,玩同一款游戏等。这些都是可以为彼此增加共同话题的方式。

9、对你们的未来清晰地规划

  对于未来生活的愿景,是你们不该逃避且需要经常聊的话题。没有人能真正承受得起遥遥无期的异地状态,所以需要给彼此的未来一个清晰的目标方向

  可以和你的兵哥聊一聊未来要在哪个城市工作定居,未来两三年想去哪个城市旅行,什么时候去拜会双方父母,下一次约会要去做什么等。这样,你才会对你们的恋情充满希望

  以上,这些异地军恋指南,你ge't到了吗?很多时候,打败爱情的不是距离,而是你对爱的怀疑。异地恋很苦,但是有爱就很甜。如果足够爱,异地的煎熬又算什么?

  你知道,总有一天,他会跨越时间和距离来与你相见。当你们彼此拥抱到对方的时候,你会相信,总有一次的重逢,会再也不说再见。

  最后,愿距离和时光都能不负深情,所有身处异地恋的你们都能修成正果

下期话题

  群里有位嫂子,在一家出版社编辑很多年,目前这份工作稳定,是人人羡慕的一份工作。但是她说自己一直有个梦想,想创业做一家网店,通过自己的力量家乡土特产销售出去。她想要辞掉现在的工作,去试着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遭到了家人朋友的反对。年近30岁,辞掉稳定的工作自己创业,大家都不支持她。她很苦恼,问我们她到底该怎么办?所以,今天想跟大家一起来讨论:人到30岁,是继续稳定的工作,还是追求自己的梦想呢?大家可以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为这位哨子支招哦~~~ 点击阅读原文,参与本期话题讨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