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笑话故事《减肥绝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笑话故事《减肥绝招》

2018-05-26 11:34:32 作者:潘李君 阅读:载入中…

笑话故事《减肥绝招》

  小胖子今年10岁,挺着个圆鼓鼓的肚子,足足两尺三。妈妈为此着急,再这样下去,恐怕影响健康成长啊。于是,妈妈开始对小胖子进行节食,并严格控制零食饮料。可越胖的人越是能吃,小胖子一时很不适应,天天喊肚子饿,叫嚷着要吃东西。妈妈于心不忍,只好一而再再而三地放宽“政策”。

  转眼一个月过去了,妈妈拿皮尺一量,惊讶极了,小胖子的腰围不但没有变小,反而更加胖了。妈妈咬了咬牙,终于狠下心来,把家里的零食、饮料统统收了起来,任凭小胖子如何闹腾,也毫不让步。

  小胖子见妈妈铁了心,竟然变乖了,眼珠子咕噜一转,说:“妈妈,我听您的,我一定把腰围减下来!”妈妈很是欣慰,连夸小胖子懂事了。

  几天后,小胖子拿皮尺量了量自己的肚子,兴奋地告诉妈妈,腰围足足小了一寸。

  妈妈不相信,亲自拿皮尺一量,果然小了一寸,忙问小胖子是怎么减下来的。小胖子神秘地说:“暂时保密,这个减肥的办法可好了!”

  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小胖子得意地告诉妈妈,腰围又小了一寸。妈妈更加惊讶了,亲自拿皮尺一量,果然小了,心里那个高兴啊。

  在短短的半个多月时间里,小胖子的腰围足足小了两寸,这可把妈妈给乐坏了。于是,小胖子渐渐地恢复了自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妈妈几乎不再管他了。

  这天,妈妈在网上给小胖子买了件新裤子,收到货后,叫小胖子穿上试试结果腰围太小,裤子怎么也提不上去。妈妈纳闷了,难道是裤子的尺码偏小?正好包裹里有一条赠送的皮尺,一量裤子的腰围,正好是两尺二,没错啊!于是,妈妈又用皮尺量了量小胖子的腰围。不量不知道,一量吓一跳。小胖子的腰围竟然整整两尺五!妈妈惊讶极了,忙问到底怎么回事儿

  小胖子这才得意洋洋地说:“妈妈,你真笨,我每次都是把皮尺剪掉一截后再用502胶水给粘上的,怎么样?我这减肥的办法不错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