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除了玩游戏,就是刷抖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除了玩游戏,就是刷抖音

2022-04-22 03:04:00 作者:周新 </span> & 来源:周新聊情 阅读:载入中…

老公除了玩游戏,就是刷抖音

  周新,人称大叔一枚,高级心理咨询师,原非著名情感记者,阅人无数,11年的访谈经历,帮助过上万名为爱要死要活的男人和女人。

  【读者来信提问】

  我跟他结婚了差不多两个月了,胎宝宝也快7个月了,名副其实的未婚先孕。

  他说是我逼他的,对啊,他工作得好好的,被我三言两语就哄来广东了,还被我强上了,我去!他居然说得出这种非人哉的话?

  是的,我承认,是我主动把套套摘下的,可是,他从我干嘛的!我跟他一起很久了,分分合合也都算10年了。

  我以为有了宝宝,他就会成熟,不会再像个孩子一样,可他依然那个鬼样,我也每天患得患失,工作到宝宝6个月的时候才辞去工作,现在在家待产。

  可是他呢,在家里面帮我公公干活,偶尔跑一下工地,一个星期大概去三四天,有时候五六天,反正总有那么几天窝在家里面,打游戏,每天都玩那个什么吃鸡的游戏。

  我看着就烦,他完全把我当成透明的,一天24小时,他玩了16个小时都没有停止过,我很难过。

  看着他那么颓废,一点上进心也没有,不去工地的时候就那样得过且过,我也知道自己当初傻逼,应该听爸爸的劝告,把孩子打掉,完成学业,再考虑结婚。

  可我当初就一副非他不嫁的样子,爸妈也奈何不了我,可我现在后悔了,他说我一个星期七天哭了五天,问我是不是水桶来的,还在那里笑。

  妈的,他就那么没良心笑得出来,我就是傻了,现在流下的眼泪就是我当初脑子进的水。女人啊,总是那么痴情,那么死心塌地,一旦爱了,就放不下来了。

  而他呢,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结婚两个月,怎么说也算新婚,前几天我就回我妈那去了,是因为,一大早他要去上班,我好心叫他起床,他没睡醒就凶我,还锤我的肚子。

  我心里委屈,就哭了,直接奔娘家去了。还好我娘家近,走路只要十分钟就到了。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晚上来接我。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晚才找我,他说工作了一天,很累。而且一直打电话给我,每隔半个小时就来一次电话,但都是关机。

  听到这些话,我就傻逼的心软起来了,又恢复了正常,他连歉都没说。期间,老公一直在玩游戏,完全把我当成透明的。

  回到家两点钟,我洗完澡,他死活都要玩一局才睡觉,这一局玩到了三点半。我后悔了,他每天都只有游戏!!游戏!游戏!!

  我希望他能够多陪我聊会天,陪一下我也好,平时哪怕跟我对视一分钟也不愿意。现在胎宝宝七个月了,我希望他每天多陪我在小区里散散步,好让我生娃的时候没那么痛苦。

  他很直接地拒绝了,只会玩游戏!刷抖音!孕妇到了后期情绪会很不稳定,尤其是得不到老公的关心的时候,更会心灰意冷。

  今晚我更是有种离婚的冲动,他居然笑着同意,还同意把孩子打掉!什么人?我生气,委屈哭了满脸都是眼泪,他居然在笑。唉~我当初脑子真的进水了。

  【周新回复】

  你说的老公的这些毛病,似乎是现代人的通病。

  不仅仅是90后,现在60后,70后,80后都似乎离不开手机,每天耗费在手机上的时间,多得吓人。

  这种病,跟以前的网瘾带给人的影响,后果是差不多的。要怎么治好,似乎没有人能开出药方。

  就包括我自己,每天放在微信上的时间,也不少。有时也会反思,这样到底对不对,可生活就是这样子,它已经想到了自己,明知不好,但很难戒掉。

  你说的没错,在怀孕的后期,你的情绪极不稳定,非常容易喜怒无常。这个时候,你尤其需要老公的呵护与陪伴。

  可他却沉浸在游戏和抖音里,已无法自拔。你跟他哭,跟他闹,他几乎无动于衷。或者当时有一点触动,过后故态复萌。

  硬的不行,你只能用软的了。再哭闹是没用的,只有用柔情来来回他。都在说,人类最伟大的感情是爱,所以你要把爱发挥好。

  至于怎么发挥,其实也不难,就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你安安静静的,一定有办法让他减少玩游戏和抖音的时间。

  先试试吧,人总有软肋的。

  喜欢这一篇,请分享到朋友圈。

  非法转载一律举报!

  点击下面标题,可阅读上一篇推送我怀孕8个月,老公却出去摸摸唱戳我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我努力为你提供有内容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