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游戏,我们没什么可聊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除了游戏,我们没什么可聊的

2017-12-01 00:00:25 作者:静静 阅读:载入中…

除了游戏,我们没什么可聊的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刘文静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今天和姐妹聊天,聊着聊着聊到了游戏。

一开始我们在讨论最近热播的一些电视剧剧情以及男女主角的一些行为,聊得可以说相当开心

可以说聊一些彼此都感兴趣的话题,当然会很投机,毕竟聊得来真的是很难得的一件事情了。

在这个时代,应该没有人愿意浪费宝贵的时间和志趣不相投的人牵强的尬聊。

之后她说最近在思考一个事情,就是男朋友喜欢打游戏,而自己本来就不喜欢玩游戏,但对方认为可以和他一起玩游戏,增加彼此的话题

她和男朋友聊天,问男朋友热播剧男主长得如何,男朋友冷漠的回她不怎么样。

随后她便说,那我们没什么可以聊的了。她男朋友很热情的给她提了个建议,你可以和我一起玩吃鸡啊,这样我们就有话题聊了。

姐妹瞬间有一种完全不想继续聊下去的冲动,她给我讲为什么总是在明明知道我不玩游戏的情况下,还要让我去接触不感兴趣的事情。

★☆

我给她说,可能这个游戏真的还挺有意思的,而他一个钢铁直男也不知道该如何接话,就想当然的找了个自认为有趣的解决方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你可能喜欢追剧,而他更喜欢玩游戏,但这并不影响你俩相处的。

生活这么丰富,不是除了电视剧和游戏,就没有其他话题可以聊了。

而且啊,谈恋爱并不是完全占有了我们生活的全部,完全可以你追剧我玩游戏两个人都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完了俩个人再一起做其他事情,这完全OK的。

可以叫所谓的个人独处时间吧!每个人都会需要这样的时间与空间的。

同时呢,相对成熟的人应该并不会吃一个完全摸不到也压根没有狂热到要追要见的电视剧男主角的醋的,同样的也并不会认为自己会比不上区区一个游戏。

★☆★

其实如果两个人彼此足够喜欢,我想游戏电视剧什么的都不会是最重要的。

关于聊什么天讲什么话题,自然会找话题的,不会让女生觉得需要她通过打游戏来找话题。换个位也行得通,并不是要男生认可剧中男主角才行。

有些事情就是要和志趣相投的人讲才有趣,否则你和一个对你讲的东西完全不感兴趣的人讲一堆,其实是一种自取其辱的表现。

完全没有必要自讨没趣啊!

要是除了游戏或者除了电视剧,就没什么可聊的了,两个人的生活也太无趣了吧!

图片:Manu Grinspa

歌曲:说爱你 - 蔡依林

“你错过的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我们曾相爱,想到就心酸”

“我在你家楼下,你快到窗户边来”

每次吵架时,他都问我你吃饱没?

---END---

我想听你的故事

记得给我留言

喜欢就分享给身边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