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

2018-05-27 21:36:04 作者:许伟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初心\"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第一次召开队员见

  这个星期五是我们班的三下乡队伍的第一次见面会,我们队一共有38人,分为了好几个小组,而我则身兼两职,分别在文秘组与宣传组。

  在星期五的那一天,我们的三下乡领队首先在台上介绍自己及三下乡的目的地,还谈及了一些有关本次三下乡的学校的一些概况,通过领队的介绍,我了解到这一所学校是一所拥有了几十年历史的中小学,它囊括了小学,初中以及高中,紧接着的便是各小组的领队分别出场介绍自己。

  然后,到了最刺激环节了,各队员都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一开始我以为只是自己学院人参加我们班举行的三下乡活动,但是原来还有外院的也参加了,包括外语院,体科院,商学院等,他们的自我介绍辞也令我眼前一亮,都基本上运用到自己的相关专业知识来介绍自己,有用日语的,有用体育相关的等等,令我仿佛身处在一场文艺晚会当中,真的,队员们的发言挺好地,当然,自己就稍微逊色点了,通过这一次的见面会,我们彼此大概的了解了一下彼此,后续交流主要发生微信群上,当然,主菜还的是7月份的三下乡活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