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年的感情抵不过彩礼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年的感情抵不过彩礼钱

2021-12-26 12:21:46 作者:小叶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向我哭诉:“我和他三年的感情就抵不过那五万块钱彩礼吗?”

  朋友和她男友谈了三年恋爱,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却因为朋友家提出要五万块钱彩礼闹翻了。她男友的父母认为朋友父母是卖女儿,而她男友也是认同他父母的说法。而朋友家提出五万块钱的彩礼在他们老家算少的,他们老家一般是八万起步,而她男友家是做生意的,这五万块钱彩礼拿得出来,只是不想给。

三年的感情抵不过彩礼钱

  朋友父母也说了,到时陪嫁也会全部让朋友拿回来,就是相当走一下过程,但她男友父母却觉得是多此一举。还说坚持要这么多彩礼,那这婚就不结了。

  现在两人还在闹意见,朋友心里很难受,她不知是不是真的不应该要彩礼,直接嫁过去,这样以后的日子会好过吗?如果坚持要彩礼,那是不是这婚就不用结了?两人三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朋友的家庭条件也不错,就是比她男友家稍微差一点。她父母也有点自责,问朋友是不是五万块钱彩礼是不是真的让她为难了?但男方这样的做法让父母感到堪忧,怕女儿嫁过去会得不到尊重,因为男方一分彩礼都不想拿出来的,摆明就是想空手套白狼。但又不敢直接让女儿断了这段感情,怕女儿会埋怨他们,只能让女儿自己想清楚。

  让朋友真正想放下这段感情的是她男友的态度,她男友问她想清楚没有,嫁还是不嫁?如果嫁就直接去领证,以后再摆酒,但一分彩礼是不会出的。如果不嫁,但就直接分手,以后各奔东西。

  朋友很认真地问她男友:“难道我们在一起三年的感情真的让我不值这五万彩礼钱吗?”

  她男友:“我妈说了,以我的条件可以娶一个条件比你好的女子,娶你算你高攀了。”

  朋友一怒:“算我高攀不起,本姑娘不嫁了,你去找一个你家认为高攀得起的。分手,妈宝男。”说完直接把所有联系方法删除。

  朋友对我说:“在一起三年了,都没发现他是妈宝男,彩礼的事才知道原来他是这样的人。还好没嫁过去,不然婆媳关系永远是我的错。”

  我只能说朋友做得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