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要你婊气冲天,也要你温柔无边:沮丧狼狈时,我给自己提气的小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要你婊气冲天,也要你温柔无边:沮丧狼狈时,我给自己提气的小方

2018-06-02 09:30:48 作者:伊心 </span> & 来源:伊心 阅读:载入中…

要你婊气冲天,也要你温柔无边:沮丧狼狈时,我给自己提气的小方

  美好的你,还不点击上方“伊心”关注我吗?

  生活很美,生活很难。

  伊心陪你,纵情向前!

  这几天,被给菊姐投票的消息刷爆了朋友圈,我自己作为“菊内人”,也投了不少票。

  很多“菊外人”不理解我们给王菊投票、拉票的热情,大概这是只有我们普通女孩会懂的心情吧。

  为什么选王菊,因为王菊是这个舞台上我们唯一能够成为的人了。要知道,即使我们拼尽一生去努力、减肥、美白、搞好穿搭,也不可能成为吴宣仪,甚至可能连刘人语都成不了。我们这些普通女孩,天生就是带着短板来的。

  而保护王菊,就是在保护经常被嘲笑的自己。

  我们这样的普通女孩,从小到大,在颜值上受到过的每一次善意调侃恶意歧视冷漠的无视,都变成了给王菊拉的票数。

  因为我们知道,王菊站在那里,站在那群漂亮女孩子中间,本身就付出了多大的努力

  自卑的李子璇讲到自己觉得不够漂亮,在镜头前无可抑制地大哭了起来。

  但王菊没有哭过。

  在那群漂亮的女孩子对着她喊出“地狱空荡荡,王菊在土创”的口号时,如果是我,我可能会怨愤、甚至会哭。

  但王菊同样没有。

  我们希望她赢,更像对直男审美的一场挑战。我知道你喜欢白瘦美,可我就是我自己,我甚至永远都无法变成白瘦美。可我,同样渴望发光、渴望被爱、渴望坦坦荡荡地做少女,尽管我们都没有所谓的“少女脸”。

  以我自己为例,我拼尽全力减肥,但我仍然骨架大、小腿短、个子矮,我还是个方脸,这些注定使我无法成为美人儿。

  这辈子除非整容,否则护肤、彩妆方面的一切努力,也不过让我的颜值提高了一点点。

  但我仍然希望自己能像王菊一样,活出坦坦荡荡、潇潇洒洒的自我。

  即便我们成不了美人儿,但还是可以独立能干优雅

  这篇网友们恶搞的《爱菊说》里,说到菊姐“婊气冲天”,现在真的很喜欢这个词。

  我要你婊气冲天,也要你温柔无边。

  我要你心有猛虎,也要你心无城府

  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沮丧狼狈时,给自己提气的小方法吧!

  1.画好眼线试试

  以前我从来不画眼线的,因为自己总是手抖,怎么画也画不好

  最近我给自己的挑战就是画好眼线试试!

  作为一个眼睛小、瞳孔颜色淡的人,画好眼线真的会提神很多,照镜子时候也会觉得自己眼睛更亮了。

  我现在有时候还是会画残,但至少可以试试啊。

  2.每天换一种不同衣服

  不瞒大家说,以前一直我不太爱买衣服。

  我从小就不是个很在乎穿衣打扮的女孩子,看到七八岁的小侄女每天都站在镜子前左右端详自己的衣服,我再回忆起自己的少女时代,在衣服搭配上花的时间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甚至,我的大学时代,最年轻光洁意气风发时光,竟然一张好看照片都没有留下。

  以至于我十年后重回母校,拍了很多照片,却不知该怎么和十年前的自己来张对比

  求学时沉迷读书,毕业后沉迷赚钱,这么漫长岁月里,我在自己的小世界里忙活至极,最累的时候窗外风花雪月都不知何时变幻。

  那天看到朋友写,成长、读书、赚钱都是一辈子的事,可年轻的岁月和躯体,去了便真的去了。

  我才恍然惊醒。

  是啊,年轻不可再来,何不盛装以待?

  于是今年,我给自己买了好多衣服,新家做的顶天立地衣柜放的满满当当,也把很多黑黑灰灰白白的衣服换成了彩色的。

  很多小仙女大概和我一样,穿搭都是从头学起的,但没关系呀。你可以像伊心一样,在手机里专门建一个相册,把看到的好看的穿搭图片都保存下来,反复揣摩,这样就能够形成自己的会穿衣风格啦。

  给大家看一下我平时收藏的图片:

  虽然同款衣服并不一定能买到,但还是可以学习一下她们的风格啊。

  3.下班后在办公室多待一会儿。

  下班之后,我常常在办公室里多待一会儿。

  我把这段时间当成是“偷来的时光”。

  因为长日将尽,而精力仍然充沛,我在同事们都走光之后写会儿文章,仿佛上学时的一个小小的晚自习。

  很多读者跟我说,工作好烦心情好差。

  我也把这一小段时间当成“转换器”,告诉自己,工作的归工作,生活的归生活。

  别让工作影响享受生活,回到家里,我买一小盘樱桃、一个人静静吃完。

  不管外界如何,且让你的世界岿然不动

  除了这些,我还在沮丧狼狈时,通过健身让自己大汗淋漓尝试给自己做点好吃的。

  青山七惠在《一个人的好天气》里说:不断地更换认识的人,也不断地使自己进入不认识的人们之中去,我既不悲观,也不乐观,只是每天早上睁开眼睛迎接新的一天,一个人努力过下去。

  你看,我们每一天都可以用力地生活,每一天可以用缓慢坚定方式成长,不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人,而是为了成为最好的自己。

  愿你婊气冲天,愿你温柔无边。

  愿你在面对生活的种种洪流未来未知际遇时,不慌张、不狼狈、不焦虑坦然承受住所扑面而来的挑战和偶遇,美丽又潇洒的生活下去。

  加油呀!

  (▲点击“END”查看相关推荐阅读

伊心女性|成长|文学|情感

  伊心成长研究

  伊心开了一门新课“零基础写作,带你一起用写作逆袭人生!”。

  针对大家在写作中经常遇到的6大问题,伊心设置6节课全方位总结了我自己在写作过程中的经验与方法,一步一步手把手教你如何开启写作之路。

  零基础学写作

  用写作逆袭人生

 课程大纲 

  1.没灵感怎么办:

  4大方法,

  让你随时有字可写!

  2.写出来的内容太干巴巴了:

  这样积累写作素材

  让你的文章瞬间丰富起来。

  3.文笔不好怎么办:

  4个步骤带你培养语感,

  让你文采斐然!

  4.写作坚持不下去怎么办:

  学会这些方法,

  养成良好的写作习惯

  5.在哪里写:

  选好6大写作平台

  打造你的专属个人品牌

  6.如何将写作变现:

  方位修炼写作技能

  通过写作赚赚赚!

   课程形式 

  本次课程共6节音频课程,每周四更新每节30分钟,可以随时回听噢。

   课程费用 

  6节干货满满的写作课,

  只需49.9元!

      49.9元!!

  49.9元!!!

  平均一节课不到9元~

  还不快赶紧下手!

  零基础学写作

  用写作逆袭人生

扫描下面二维码加入课程!

  已经有300多个宝宝听过课啦,你要不要来一起加油哇?

   ?点击阅读原文,也可以查看课程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