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晨一定恨死崔永元 眼看跟范冰冰好事将近 被崔永元“捣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李晨一定恨死崔永元 眼看跟范冰冰好事将近 被崔永元“捣乱”了!

2018-06-05 11:32:11 作者:校花校草 </span&g 来源:校花校草 阅读:载入中…

李晨一定恨死崔永元 眼看跟范冰冰好事将近 被崔永元“捣乱”了!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祸福旦夕,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最近几天的话题女王范冰冰一定身心都受到煎熬,前有因为高以翔事件导致《巴清传》要重拍,李晨火速救场。不过其实这都是小事大不了就重新拍,只不过是再消耗时间罢了,能用钱解决问题都不是问题,更何况就算重拍《巴清传》也是片方出钱,说不定李晨和范冰冰还能从中还赚一笔,这么一算下来的话,甚至可以说是因祸得福,还能两人在一起拍,何乐而不为。但是,后面发生事情对于范冰冰来说就是有点始料未及了,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崔永元跟冯小刚、刘震云的私人恩怨,殃及到自己,而且势头是愈演愈烈,目前已经在舆论掀起轩然大波

  其实关于范冰冰是否偷漏税的问题并不是我们要关心的问题,这些都应该交给法律部门公正评判,接下来说说我们关心的事儿

  我们都知道,明星是最让人感觉到复杂的就是感情的问题,这也是我们网友们一直都,喜欢八卦的一个问题。娱乐名人是,公众人物,也都是我们追求偶像。比如是自己喜欢的偶像,他的感情,他跟谁谈了恋爱?她的恋爱进展如何?都是我们粉丝们,想要知道的消息

  就说最近因为片酬天价而遭到舆论炮轰的范冰冰吧,其实只要是范冰冰的偶像,大家都会非常的关心她的感情问题。我们都知道,范冰冰和李晨在一起,两人呢,就从相恋到恋爱,他们的恩爱指数,一直都是让我们粉丝们关注不断的。范冰冰也是一位比较出色美女,不管她到哪里,她的身边追求都是武不决追求者,而在最后,范冰冰选择了李晨,但两个人恋爱也有几年了,之前李晨也已向范冰冰求婚,但为何至今都没有举行婚礼订婚都没有,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是范冰冰还在考验李晨?那小编想说这次炮轰事件可是考验李晨的时候了。

  其实很多网友对李晨并不看好,说他作为范冰冰男朋友,当女友受到这么大的舆论炮轰却没有出来维护自己的女友,难道是怕自己惹祸上身

  还有很多网友一直以来都看好李晨与范冰冰,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多网友都为之羡慕,因为他们时不时在网上秀恩爱,李晨也很喜欢为范冰冰花心思给她创造一些惊喜。但是这件事.....可是见证一段关系牢不牢靠更应该看两人困难时是否出手相助,这一点李晨是做得不够的!最近范冰冰备受崔永元的指责,可是李晨却在范冰产混队需要支持的时候发了条尴尬信息,网友都叫他们快点分手

  昨天崔永远连发几条关于范冰冰的消息,甚至上升到国家税务总局都关注此事,此时的范冰冰可以说是孤立无援的!就在范冰冰最需要他人在网上声援时,李晨不单止沉默了,还在微博上卖起了广告女朋友出事了被别的男人怼,他发这条信息无疑是让人觉得尴尬的。

  这条微博下方的评论都为李晨如此的行为感到尴尬,认为他们真的快要分手了,满屏都是讽刺的评论。细看李晨与范冰冰一起这些年,李晨也为范冰冰抵挡过不少非议,但是如果再仔细观察就知道李晨喜欢捏软柿子

  刘烨曾经在微博评论区里给范冰冰开了句玩笑”见你妹“,觉得不妥的刘烨秒删了评论,可是此时李晨却小题大做 指责了刘烨的行为,这导致刘烨不得不发了条微博向李晨道歉。

  当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在微博上为他们送上祝福时导致被向太指责时,李晨却发文指责张馨予捆绑营销,意在维护范冰冰正牌女友的地位

  可是李晨遇到硬实力时却不敢维护范冰冰了。王思聪曾在网上说过范冰冰是毯星,这一事让范冰冰也忍不住回怼的时候,李晨沉默了!当王思聪在范冰冰微博评论区提起洪金宝时,李晨也沉默了。

  这一次范冰冰如果处理不好将会是她人生中最大的难关,作为范冰冰的男朋友,李晨并未在网上声援支持过范冰冰,这一点无疑是不够的。

  所以最后到底还有多少人会看好李晨呢?妹纸们以后找男朋友该不该找李晨似的男友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