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一行来我集团考察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一行来我集团考察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

2018-06-06 22:15:30 作者:家庭杂志 </span&g 阅读:载入中…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一行来我集团考察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

  关注我们之后生活变得更美好!  ☀家庭杂志微信号:jiatingfanmili

  广东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冯玲(左五)、家庭期刊集团党委书记、中国红基会和谐家庭基金管委会主任杨世强(左三)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领导合影摄影 / 刘彬)

  2018年6月5日上午,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党组副书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硕鹏,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等一行莅临家庭期刊集团考察调研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广东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冯玲,广东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理事会常务副会长陈文昌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设立在家庭期刊集团办公大楼内的广州公益心理辅导中心、心理剧场等,并就项目具体运作开展情况召开专题研讨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参观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中心 (摄影 / 刘彬)

  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进展情况。和谐家庭公益心理辅导项目是由中国红基会与家庭期刊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和谐家庭公益基金负责运作实施的。该项目引入专业心理咨询机构或专业技术力量,整合心理学社会工作相关资源,围绕心理健康教育婚姻亲子关系调适、情绪压力管理等主要内容,通过开通公益心理辅导热线、建立辅导中心、建设心理志愿队伍和开展公益活动社区学校形式实施推进,以提升我国民众心理健康教育水平,维护家庭和社会的和谐、稳定

  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党组副书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长江充分肯定了家庭期刊集团积极投身公益心理援助的做法和积极意义,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大家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创新意识,做好和谐家庭公益基金心理援助的善行,成为公益基金的领头羊;二是紧扣社会需求,紧扣社会脉搏,与群众需要同频共振;着重关注留守儿童重大自然灾害的心理救援服务,不仅仅局限于一线城市,要辐射全国基层各地。

  座谈会现场(摄影 / 刘彬)

  最后,家庭期刊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中国红基会和谐家庭基金管委会主任杨世强表态,将谨遵红基会宗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把这项善行义举以更高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推进下去,造福更多的民众,为构建和谐家园、建设美好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