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佩戴项链考虑几个因素? 怎么佩戴才更好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佩戴项链考虑几个因素? 怎么佩戴才更好看?

2018-06-08 14:59:08 作者:漫言时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脖子女性性感部位,纤长挺直线条分明,再配上适合的项链更是锦上添花。很多人在挑选项链的时候往往会买自已喜欢的而忽视适合自己的。人的脖子更有不同,脸型、衣服都是影响佩戴的项链是否真的能凸显女性的脖子的性感和整体气质的几个因素,所以项链最好是购买适合自己的。GOCO小编提醒你,佩戴项链考虑几个因素?怎么佩戴才更好看?

  颈部特征影响项链佩戴

佩戴项链考虑几个因素? 怎么佩戴才更好看?

  颈部的主要区别特征是肤色长度修长白皙纤细挺直是最好看的颈部,无论佩戴任何项链都没有问题。然而人的肤色是不可变得,所以根据不同的肤色选择不同色彩、长度、款式宝石钻石项链都可以弥补颈部的不足,让颈部更添魅力

  脸型特征影响项链佩戴

  将人从上到下一般分为三部分打量,然而很多人只看两个部分,那就是脸和衣服,而女性的颈部之所以被忽略,是因为那披散的头发衣领遮挡这颈部的风华时尚性感的女性很少会忽视遮挡自己的颈部,也许是根小小的银链子、也许是一根普通黑色绳子,都能被她们营造颈部独有的气质。影响整个人气质的除了颈部就是头也就是脸及服装。脸型是影响项链佩戴的重要因素,例如脸型过长的女性可以佩戴花链,会给人以脸型变宽和脖子变粗的感觉,在一个脖子粗短的女性身上,配上一串较细小的项链,会使人感到脸部拉长了,选择合适的项链才能达到好的平衡

  ​衣服特征影响项链佩戴

  服装与项链的搭配就像是包包和衣服的搭配,然而对于包包,项链的影响里则更为重要。修长白皙的颈脖上那耀眼珠宝项链能让人一眼从人群中看中不一样的自己。一样的衣服搭配不一样的项链气质也是不一样的。例如某种颜色的衣服搭配同色珠宝项链,会让人视觉上觉得是配套搭配,由主颜色主导气质,例如火辣大胆的大红色优雅精秀的白色端庄贤惠祖母绿,温柔活泼的天蓝色。而颜色不同的时主要看两者之间的搭配是否衬托、互补,只要不相排斥便能凸显不一样的气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