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着不去在意,世界可能焕然一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试着不去在意,世界可能焕然一新

2017-03-27 来源:中外书摘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她的心胸这样开阔,让我觉得非常了不起。

试着不去在意,世界可能焕然一新

  我多少算是不拘泥于事物,无论什么都多以直觉决定的人,从这个意义上说我没什么烦恼。因此,一旦进入仔细地制订各种计划的阶段,我就很不擅长,把这些事都交给手下或朋友来做。除了几件重要的事情以外,其他的怎么样都行,可以说我活得比较轻松

  该担心的地方可以都担心,但是连不该担心的地方都要担心的人,活得不是很累吗?试着下定决心“不在乎”,世界也会焕然一新。而且,还会向着好的方向发展。在遇见一个人之后,我确信了这种想法。

  这个人就是狄昂·华薇克。

  她是唱过很多热门歌曲的美国歌手,对于那些对西方音乐不了解的人,如果说起她是惠特妮·休斯顿的表姐,很多人都会大吃一惊吧。

  我的朋友细见君策划过的餐间表演曾经邀请过狄昂·华薇克。我非常喜欢狄昂的歌,加上又是朋友策划的活动,于是我兴冲冲地去了。活动中,我被她戴的项链吸引住了,那是一个点缀着钻石的十字架,非常耀眼。不知为何,我向身旁的人说:“那项链真漂亮。”坐在我这桌的人几乎都是我或者细见君的朋友,只有身旁的这位,我并不认识。那个男人接着我的话说:“那是我设计的。”我吃了一惊,一问才知道,他是得过很多奖的珠宝设计师,狄昂的项链就是他专门为她设计的。

  我对他说:“那项链实在是太漂亮了,能给我也做一条吗?”他马上回答:“那是专门为她设计的,很抱歉……”他很干脆地拒绝了我。可是,我不是那种善罢甘休的人。我跟他说他的设计如何让我感动,最后肯定地说道:“我估计也没有机会再见到她了,求求您了。”(伤感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拿到他做好的项链,我非常喜欢,经常戴着。有一次,我去意大利的撒丁岛旅游,也戴着项链去了。谁料到,发生了一件让我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在狐狸湾宾馆的餐厅里吃饭的时候,当天的演出嘉宾就是狄昂·华薇克,而且我还戴着那条项链。当时已经来不及摘下来了,于是我改变身体的方向,还用手遮住,不想让她看见,结果却起到了相反的效果。她注意到我,看到项链,一脸的惊讶。然后,她从胸口掏出自己戴的那条项链,示意要给我看。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演出结束后,我被叫到休息室,我想她肯定是要问我项链的事情,一直在思考该如何解释。可是,狄昂不仅没有生气,还笑脸相迎,说道:“做了一个相同的啊,我真高兴!”她完全不在意,甚至没有问“为什么会有一个一模一样的”。相反,她似乎觉得拥有相同的东西,是自己的粉丝。她的心胸这样开阔,让我觉得非常了不起。不用说,我也成了她的忠实粉丝。

  关于这条项链的事情还有后续故事。之后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她来日本的时候,我去现场又见到了她。她当时也戴着那条项链。她一看到我,居然马上说“我还记得你”!她一边说“今天我也戴着那条项链”,一边给我看,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戴着这条项链,我觉得她那种心胸开阔的力量也传到了我身上,项链成了我的护身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