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荐|首饰搭配的六个心机(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推荐|首饰搭配的六个心机(二)

2018-06-08 18:15:07 作者:马晓霞 </span> 阅读:载入中…

推荐|首饰搭配的六个心机(二)

  第三个心机:耳环修饰脸型,同时与着装呼应。耳环除了可以装点整个造型之外,其实修饰脸型的功能性也非常强。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款式,所以耳环一定要照顾到脸型,突出优点,并弱化缺点

  关于脸型和耳环之间的这种搭配,在之前的微课当中已经跟大家分享过,所以在这里就不多做赘述。

  比较大的耳环可以转移人的视觉中心,从而能够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但是如果佩戴不适自己脸型的耳环,相反的会让脸型的缺陷更加的突出。

  比如,圆脸比较适合垂坠感、长形的耳环,而方脸还要规避什么?规避那种带棱角、长方形、菱形、锋利有棱角感的耳环,因为它只会让你方脸更加的锐化!

  图片当中的美女就是典型方形脸,来看左边的这张图片,左边搭配的是大纽扣式耳环,耳环把她的脸左右夹击,刚好让别人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到脸型最方的地方,而右边这张图片的搭配,垂下来的长耳环,对脸型产生了一种拉长的效果。所以视觉上,就让她的脸部线条也更加的流畅,同时会有一种柔和的效果。

  相反的,脸型比较长的人适合纽扣式的耳环,或者只要不是那种长坠型,能够缩短她脸部的视觉效果,而让人的视觉停留在她的脸部能有一个平衡感。

  从这张图片当中的对比图来看,能够非常清晰感觉到底哪一种更适合长脸型的你!

  如果你是属于标准鹅蛋脸或者是瓜子脸的话,你就偷着乐吧。因为这两种脸型的人是可以完全放心大胆的来尝试各种造型的耳环,基本上所有耳环的造型,你都可以驾驭。

第四个心机——不同的项链配合不同的领口

  不同款式的项链,搭配不同样式的领口,在线条上的配合正好是佩戴项链最精髓部分

  图片当中的颈链是今年的流行款,像这样的颈链儿非常适合搭配这种大领口的一字领,v领或者露肩的服装,包括抹胸也是这款颈链儿最佳搭配。在上一期的照片里,大家会看到杨路老师有一套服装也是搭配这样的颈链。

  如果搭配合适项链的话,胸前的这种留白,反而会让这根小小的项链看上去非常的别致,而过于紧凑的领口反而显得拥挤

  所以颈链儿的佩戴一定要避免选择那种小领口、小V领,就是露出的皮肤比较少的这样的。

  当然,除了颈链儿之外,类似像我们图片当中这种长项链,叠加佩戴在衬衫之间V型的开口,就形成了一种非常标准的一种搭配,让胸前不会显得那么的空荡,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女人的味道

  如果,你今天穿的服装是类似于图片当中这样收紧领口的话,如果没有任何的首饰,反而容易显得人是比较拘束的!所以不妨可以选一款比较夸张,同时又很好玩的项链来调剂一下,能够打破这种沉闷感。

  如果搭配得当的话,事实比较抢眼的项链造型其实是相当于重新塑造了一个领口的线条,尤其是对于西式脖子长度的高领、圆领来说的话,这样的搭配既可以拉长颈部的线条,同时还能够起到装饰的效果!

  所以,除了前面所说的那三个星期之外,对于服装的领口也要有一定的了解。这样的首饰搭配才会跟我们的服装融合在一起。

  好的,亲们,本期的首饰搭配我们就先给朋友们共享到这里,想了解更全面的可以加入雅致人生的微课哟~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