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南阳影视文创节活动筹备、演讲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南阳影视文创节活动筹备、演讲稿

2018-06-13 09:54:03 作者:独星僧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南阳影视文创节活动筹备、演讲稿

  演讲稿1

  ——南阳师院新闻传播学院

  尊敬领导、各位嘉宾同学们,企业家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共同见证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盛大开幕,这是南阳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件盛事,也是校地合作、校企合作结出来的硕果,亦是南阳创新创业驱动发展的一个缩影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创新驱动发展,十九大再次强调“创新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战略支撑”。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文化和创新的结合已经渗透在社会领域行业,创业创新已经成为时代的最强音,高校成为创业创新的新高地,我们有理由有信心把此类活动广泛深入地开展下去,教科研一体化和创新创业一体化,努力在校大学生培养德才兼备、具有创新性的、富有开拓精神的符合未来需求复合实用人才

  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暨视频剧本演员海选征集大赛启动仪式,在各位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各方富有成效工作下,终于闪亮登场,迎来了属于我们当代大学展示自身成就和自我价值的最好平台希望这样的赛事越办越好!

  演讲稿2

  ——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

  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同学们,企业家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创业创新已经成为时代中国复兴主题,一大批具有全球视野的企业家、经济学家科学家群体不断涌现。振兴中华,是多少中华儿女梦寐以求梦想,现在这个时代,正是实现中国梦的最好时代。

  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开幕式设在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卧龙众创空间,这说明南阳师院领导对创业创新的重视关切。南阳各大专院校正在以饱满热情积极拥抱创业创新,自主创新、核心技术竞争离不开高校对人才的培养,更离不开理论实践相结合、创业和创新相结合、教学科研相结合,学校地方建设相结合,这种结合一定能盛开创新之花,创造之果。通过此次活动,我希望当代的大学生脱颖而出,为高校争光,为南阳争光,为国家科技进步做出自己应又的努力与贡献

  感谢河南泽熙影视***,感谢河南万影兄弟文化传媒公司,感谢南阳各大中专院校以及南阳各界领导的关心支持!正是因为此,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暨视频、剧本、演员海选征集大赛才得以顺利开幕,期待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演讲稿

  ——南阳人大常委

  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同学们,企业家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很荣幸参与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暨视频、剧本、演员海选征集大赛开幕仪式。

  创业创新正成为时代中国的总特征。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为领导核心的新时代迎面扑来,中华大地处处洋溢着深化改革,锐意进取的时代氛围,这为高校创业创新提供了新的时代背景

  这是个最好的时代,这是创业的时代,更是创新的时代。四大发明,曾是中国人骄傲,今天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的中国人创造着新的历史,新四大发明正是中国贡献给世界人民宝贵的精神与物质财富。中国发展的势头不减,未来可期,未来可盼!

  今天,我们齐聚一堂,一起见证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的启动仪式,再次说明南阳对文化、创新的热情与关注,更说明了南阳对文创事业情有独钟,南阳的五圣,早已蜚声国内外,相信,此次公益影视文创节必将激发起南阳人民更高更强的创业热情以及创新浪潮

  预祝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演讲稿

  ——南阳师范学院

  尊敬的领导、各位嘉宾,同学们,企业家们,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暨视频、剧本、演员海选征集大赛开幕仪式在南阳师院创业创新学院隆重召开,感谢各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感谢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感谢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俊莅临此次活动现场,给予南阳创业创新以新的动力

  高校是创业创新的主战场,更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高校应该激发大学生创新的能力、动手的能力,更应该激发当代大学生创业的激情,创业的动力。

  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暨视频、剧本、演员海选征集大赛活动就为我们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身才能才干机会与平台,希望大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发挥专业知识与创业创新潜能,从而走上一条成才之路、创业之路,成就一番大事业大成就。

  希望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办出特色服务高校教书育人、创业创新的总目标,造就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服务国家与地方建设。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6月12日,阳光明媚,彩旗飘扬。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在南阳师范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二楼演播大厅隆重开幕,剧本、演员、V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同步进行,来自南阳各大专院校的领导、大学生群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约2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举办南阳首届公益影视文创节,旨在发掘南阳高校优秀人才和原创作品,培育文化创新行业新的市场经济增长点,激发当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增进市民群众审美参与,繁荣南阳地方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河南省政协委员、南阳人大副主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一级作家秦俊,南阳影视家协会主席李成军,南阳人民广播电台书记李洐,南阳师范学院文史学院党委书记张祥,南阳电视台直播南阳》、《问政面对面》总监陈景燕,南阳电台故事广播《叨闲姜》栏目总监陈旭,南阳晚报史春雷副总监,南阳晨报张天一主任,南阳市政协常委聂付华主任等领导莅临此次活动现场。

  南阳师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靳义增,南阳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金梁,南阳人民广播电台书记李洐,南阳师范学院副书记谢冰松,南阳影视家协会主席李成军先后致辞,并祝贺大赛圆满成功!

  最后,备受书画界赞誉的“天下第一龙”南阳籍知名画家张白龙老师,挥毫泼墨,各位领导、嘉宾一起启动水晶球,现场一片欢腾,把此次开幕仪式推向最高潮。

  据悉,本次创作大赛时间历时五个月,截止时间为2018 年 10 月 20 日,每月26日至每月月底为评选委员会阅稿时间。评选委员会成员将由业内资深人员统一阅稿,获奖作品将在互联网公开其作品。本次活动得到了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工业学校、南阳文化艺术学校、河南泽熙影视***、河南万影兄弟文化传媒***以及南阳日报、晚报、南阳电视台、南都晨报、部分自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受到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