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生活舒适,是因为有人在帮你承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生活舒适,是因为有人在帮你承受

2018-06-13 20:19:33 作者:悦之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生活舒适,是因为有人在帮你承受

  成年人世界,没有容易二字。

  也许你目之所及,看到的是别人在吃喝玩乐,在游山玩水,在逛街消费,在每一个你加班的日子里,不停地晒朋友圈幸福,相比如他们,自己是多么的不幸,只不过是一只上班狗,再怎么努力奋斗终点或许只是他人生起点

  这世界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你看到的是别人的舒适,但有更多穷苦劳动人民,他们的贫困你无法想象,你生活虽无大富大贵,却也落得安宁,至少衣食无忧。

  这世界,其实是一场零和游戏。生活舒适,必定是别人在帮你承受

  父母承受了孩子们生活费学费、玩乐各方面开支压力。所以童年孩子们最无忧无虑年龄段,舒适快乐的童年,正是父母们在帮忙承受。

  那些已过而立之年,却仍四处游乐之人,他们钱财从何而来?仍然是父辈亲属们在帮其承受,你所见到的,只是别人表面光鲜,那看不到的一面。父母在工地辛苦劳作,在讲台播洒知识 抑或是在医院上班等,他们在帮子女们默默承担着。

  曾经在上学时,一到节假日,班上同学就结伴出游,我是内心羡慕的,但我比不了,别人家条件好,父母能承担各项费用支出,但我不能,唯有打工或加强学习,赢得各项奖助学金,才能减轻父母负担,毕竟我身上多的是责任

  若不是天生富贵,谁又没有生计之忧,尤其是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身上压力可想之大。

  没有谁的生活能永远舒适,那必定是有人在帮你承受!年轻人,奋斗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