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公出轨我闺蜜,还生了个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公出轨我闺蜜,还生了个儿子”

2018-06-18 16:30:27 作者:子君哥哥 阅读:载入中…

“老公出轨我闺蜜,还生了个儿子”

  这是子君周末真实故事的第34期。

  你正在阅读,晓子君的故事。

  1

  大学毕业后,我和阳阳回到家乡城市发展,当年,我考上一家单位,得到一个事业编。阳阳进入一家房产公司做置业顾问

  我和阳阳是高中同学,考上同一所大学后,相爱了。和我们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学的,还有青子。青子毕业后去了郑州。他的男友是郑州人。

  阳阳性格属于外向型,进入房产市场工作后,很快站稳脚根,并在工作的四年后,升为销售部的经理。参加工作的第6年,我们举行了婚礼,并生下一个可爱女儿

  孩子大半岁后我上班。这时,青子回来了。

  算起来,我和青子有7年时间待在一块,从高中到大学,几乎形影不离。毕业后大家各奔东西,她在郑州结了婚,四年后又离婚,听说那男人炒股亏了,把房子都押了出去。青子离婚后回到家乡城市,进入我丈夫任职的房产公司上班。

  2015年,我再次生下一个女儿。但这次因为身体原因,我的子宫损坏,医生说,我不能再生育了。有了两个孩子,没有生育,也没什么遗憾

  但是,自二胎生的也是一个女儿后,我慢慢发现老公对我的态度有些不太正常了。生二胎前,有时候他会利用周末时间,带我和孩子自驾短途游,会在节假日,玩点小浪漫,给我一些小惊喜。有了二宝后,这些小情调统统没有,有时带孩子累了,想让她陪我去看一场电影,或者去游泳馆里游泳,他总以工作忙为由,拒绝陪我。

  更令我不爽的是,自生二胎后,婆婆对我的态度,也来了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转弯。她宁愿天天和一帮老头子老婆婆打麻将,跳广场舞,也不肯帮我带孩子。有一次,为带孩子的事我和老公呛了几句,她还在一边低声嘀咕,要有本事生个带把儿的,我天天带。

  我气哭了。生不出带把儿的娃是我的错吗,生男生女的基因全靠女人吗,传宗接代就真的很重要吗?就在我倍感委屈,觉得在这个家生无意趣时,令我更加崩溃的事发生了。

  2

  我的闺蜜青子从郑州回来后,就一直和我老公住在一起。我老公给青子租了套公寓,把她当小三儿养了起来。

  而这一年,我老公辞去房产公司的职务,考上省城一家国企,做了一个部门负责人

  如果我同事不告诉我,我还一直被蒙在鼓里。这个真相,简直要把我弄疯掉。我能够承受他想要一个带把儿的遗传后代而和我离婚,但我绝不能忍受他和青子搞在一起。

  青子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和她无话不说,她离婚后从郑州回来,居然做了我老公的小三,居然想要夺位,这种狗血剧情,不明摆着把我往死里逼吗。

  真相一个接一个揭开。

  我发现青子和我老公在一起后,青子已近临盆,住进医院待产了!

  而且,我的婆婆,竟然陪在青子身边,伺候她!

  我把家里能够砸的东西,都统统砸坏。在去往医院的路上,被我哥哥拦住。他抱住已经失去理智我,说,妹,你受到的凌辱,哥能理解。但是,咱们不要去闹。失去理智的报复,往往受伤的是咱们自己

  冷静下来后,我听了亲人的劝,回到娘家。并告诉我老公,事已至此,离婚是必然,我不会闹也不会吵,你拟个协议吧,咱们离婚,我成全你。

  稳住老公后,我和我哥开始暗中收集证据,我不能便宜了他们,我要捍卫我的尊严

  3

  我老公对我表现出来的态度,感到很意外。或许是觉得愧对我,他在协议上注明,市里的房子归我,70万的存款,给我50万,两个孩子他抚养也可以,我带走也行。

  我要求全部存款归我,房子归我,孩子也归我。

  我老公答应了。

  我哥对我老公出轨的前前后后展开调查。调查下来,发现更多的细节令我无法容忍。他用青子的身份证,在省城按揭了房产;青子早已以我老公的妻子名义,和我婆婆家往来;而青子去医院孕检的资料,我哥也想办法拿到了,她做了胎儿鉴定

  也就是说,我老公一家瞒着我,让我老公找了一个女人,替他家延续香火。我哥全程请了律师寻找证据,拿到了我老公和青子以夫妻名义同居生活的证据后,我们打算起诉老公重婚罪。

  我哥在调查期间,我老公察觉到了。他找到我,跪在我面前,像条狗一样,要我原谅他,说,孩子已经生了下来,如了父母的愿。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我提怎样的要求都行,他贷款来赔偿都可以,求我不要去告他,说才考入国企,不想失去发展机会。看在曾经相爱和有两个孩子的份上,放过他。

  你背着我和青子夫妻一样生活,伤害我的时候有没有想我的感受?你和青子同居生子,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你们一家人没把我当人一样看待,践踏我的尊严,我要能忍,全天下的女人都会骂我!

  但这些话,我没说,我把厚厚的一叠材料,交给了律师起诉丈夫重婚罪后,和他去了民政局,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在协议上签字。

  4

  由于证据有力,我前夫涉嫌犯了重婚罪,他的工作自然没了。没有了收入来源,青子带着孩子回到我前婆婆的老家,靠我前公爹的退休金过活。

  三个月后,法院对我前夫的判决下来了,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缓刑两年执行

  原本,我不想找子君倾诉的,毕竟这种丑事,让人看不阳光,还担心因为这种狗血婚姻让人看了害怕走进婚姻。但自从我起诉我前夫后,青子不时来找麻烦,说我太狠毒,有必要把人逼往绝路吗。青子反过来指责无情无义,我实在忍不了,就想把我的婚姻说出来,让大家看一看,评一评,我的过错在哪里,我到底有多狠毒。

  是,我确实没有给他俩留情面。但我给他俩留了余地——至少省城那套房产,我阻止了我哥去取证争取权益。我只是拿到我应该拿到的东西,只是让我的前夫失去发展的机会,只是在他像狗一样求我时,我没有向法院递交谅解书,让他缓刑而已。

  说出我的故事,还想告诉姐妹们:遇到婚姻有了背叛,千万不要失去理智,去撕三儿,或者提刀犯罪啥的,也不能忍让,一味的忍让就是怯懦。当一段婚姻无法修复时,就一定要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

  子君说:

  女主的故事,子君不发表任何观点,是与非,对与错,交给读者评说。子君说一个发生在身边的婚姻故事。

  我发小前两年离婚了,离婚的原因,也是因为他的妻子连生两个女儿。他父母要求他们再生,他妻子同样也是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再育。妻子忍受不了婆婆的冷眼,主动提出离婚,把两个孩子交给丈夫抚养。我发小离了两年,并没有再娶,而是在两年后,选择和妻子复婚。

  举这个例子,是想说,婚姻真的不是儿戏敬畏婚姻,其实就是对配偶的一种尊重;敬畏婚姻,其实就是为人父母的一种责任;敬畏婚姻,其实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在经济落后地区,传宗接代的陈腐观念,确实挺严重。子君的老家,妻子生不出儿子被离婚的案例并不少,这无疑是对女性极大不尊。很庆幸,本文女主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了女性的尊严。

  PS:今天是世界杯开赛的第五天。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子君连续看了5届。嗯,子君20岁那年就迷上这个杯。往年看球,要悄悄眯眯看,喜欢的球星进球了,有了快感还不能叫,深夜高潮来临时的那种压抑感,难受死了。

  今年,我女人竟然开恩,不仅支持我深夜看球,还主动说,你有了快感就尽情地叫吧。我们都老了,人生有多少个四年?你还有多少快感可叫?

  讲真,感动得内牛满面。突然想到央视解说员说过的一番话:如果你的老婆或你的女票,抱怨你深夜看球不陪她爱爱,就说服她,陪你认真看一场球吧。然后,她就一定会理解,少一场爱爱算什么,错过史诗般的英雄对决,才是人生最大的遗憾

  子君在这里斗胆建议宝宝们,如果你的老公或者男盆友在看球,陪陪他。即使再没兴趣,不想陪,也由他去了吧,爱爱少做一次可以补上,球赛少一场就是无赛可补。支持我的观点,就点个心。

  别外划个重点:今天的次条,是福利派送,大家一定要去认领。顺祝大家端午节安康

  ——完——

  我老婆23岁,结过15次婚!

  那个曾被性侵的失忆女孩

  睡了个渣男,花17万。

  看人间|我爸爸出轨了

  先绿你!再离婚

  余欢欢的第一次

  妻子的越轨之恋

  晓子君,资深媒体从业者。零度优雅是他的后花园。这里有活在底层里的欲望坚守,有人性撕裂下的爱恨情仇。他写世情,道尽人间沧桑;他写人性,让人灵魂战栗;他写疼痛,如春风化雨。请关注他的公众号,零度优雅(ID:ldyywx)。

  业务接洽请联系:QQ邮箱:275499839@qq.com

  个人微信号:ysj348_或18286693917。

  我们不做鸡汤,不卖弄文艺

  我们专注一件事:记录情感

零度优雅看人间

  正确好看有味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