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道大学就是这样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难道大学就是这样吗?

2018-06-21 15:00:3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道大学就是这样吗?

  这几天,真是过得好不轻松啊!比以前忙了好多,有很多事要做。开始觉得有点累啊!不过也没什么啦!年轻人啊。我喜欢挑战啊!不过我想过了这一段时间会好一点吧。现在想想我这学期还有3·4篇报告没写,就直冒汗。很惨的啊!

  难道大学就是这样吗?

  云,快快慢慢,大大小小,白白淡淡,高高低低,没有一刻保持着相同模样.仿佛是溃散崩离,又不像在溃散崩离中;一瞬间,一瞬间变化着的云朵.在深蓝色的夏空中,以各式各样姿态飘流而过!云朵的变化,恰似人的心,人的命运.人的心也是天天都在变动,因此,人的际遇也是昨日不同于今日!编织成明明暗暗,各式各样的人生,那分分秒秒变幻莫测的人生,际遇与命运,不禁使人为之又喜又叹!喜也罢,悲也罢,人生仿佛流云,时时在移动变化,不做片刻的停留!若是人的思绪有则可寻,就算不时会心慌意乱,终究会令人泰然自得!所以,纵然欢喜,也不必得意忘形;纵然悲戚,也不必怨天尤人,若每个人都能够抱持坦诚,谦虚胸怀,在自己工作岗位上,认真负责地工作,必可体会出那漫长人生中的无穷情趣!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喜欢上了香水味道,那种淡淡的幽香,给我一种心情愉悦感觉!但并不是说我有多爱图香水,非要把整个人稿成什么样子!没必要!每次洗完澡往身上喷一点,感觉好舒服,心情马上转晴.不要说我花痴,其实就是一种喜好!而且也不会到一种有人说你太香了的地步!也许是春天来了.也许是我的喜好变了.也许是因为她。

  就这么一句话深深伤害到了我!一个我最爱的人,帮着别人这样对我说话。我没有想法了,你到底在想些什么,把我放在什么样的位置。我不知道该对你说什么!心里很乱、很躁,吃东西也没什么味口。好想一个人静一静,但心里却又始终放不下你,想着你!昨晚说话重了一点,不知有没有伤害到你?真是奇怪:明明是你惹我生气,但心里却一直想着你,想我对你发脾气你有没有伤心难过。有时真的觉得自己很犯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