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浅浅爱未央(18)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浅浅爱未央(18)

2018-06-25 11:28:0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浅浅爱未央(18)

  米粒说:“我才不想出来呢,这你尽可放心,还不是你死拖活拉硬把我拖来的。”

  这句话可大大地刺伤了魏屹的自尊心,他发疯似地接口说:“你以为我就那么好欺侮,只配在你找不到旁人的时候请你吃饭,陪你看戏电影,给你送礼物。一旦有任何一个不管叫做阿猫还是阿狗的来了,就都得乖乖地滚到一边去?得了吧,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把我当成一个冤大头。好吧,我现在我才不高兴当这样的冤大头呢。”

  “我可不愿让人用这种口吻来跟我说话。现在就让你瞧瞧,我是多么希罕你的这顿破寒酸晚饭!“

  说罢,她霍地站起身,把外套往身上一披,疾步走出餐馆。魏屹仍坐在那儿,他打定了主意由她去。可是十分钟以后,只见他急急忙忙跳上一辆出租车,又追赶她去了。他估计她是搭公共汽车车站的,所以说不定同时赶到那儿。他一眼就瞧见她站在站台上,他竭力避开她的视线,悄悄地靠近她。“米粒。”他轻声呼唤

  她只顾往前走,既不看他一眼,也不答理他一声。魏屹又唤了她一声,她这才收住脚步,转身面朝魏屹。

  “你这算什么意思?你干吗老缠着我不放。赶快滚的远远的,否则做了冤大头可不划算。”

  “我非常抱歉。让我们讲和吧。”

  “不。你的臭脾气,还有你那股醋劲儿,我受够了。我不喜欢你,从来就没喜欢过你,也永远不会喜欢你。咱俩就此一刀两断。”

  她继续匆匆前行,魏屹得加快步子才跟得上她。

  “你从来也不肯设身处地为我想想,“他说。“要是你心里没有谁,那你当然会整天嘻嘻哈哈,和和气气的,什么也不计较,可要是你也像我这样一头栽入了情网,就很难控制自己的脾气啦。可怜可怜我吧。你不喜欢我,我不介意,感情东西毕竟是没法强求的嘛。只要你能让我爱你就行了。”

  她只顾往前走,硬是不开腔。眼看再走不了几百码就到她家门口了,魏屹心里猛地一揪。他再也顾不得体面了。他语无伦次地倾诉心中的爱和悔恨

  “只要你能原谅我这一次,我保证今后绝不再让你受委屈。你高兴跟谁出去,就跟谁出去。你如果什么时候有空,愿意陪我一会儿,我就心满意足了。”

  她又停下脚步,因为他们已经来到街角处,平时他们总是在这儿分手的。

  “现在请你自便吧。我不要你走近我家门口。“

  “我偏不走,除非你说你原谅我了。”

  “这一切我厌烦透了。”

  魏屹迟疑了片刻。他有一种直觉:他可以说几句叩动她心扉的话,不过要让这些话出口,连自己都感到恶心

  “造化残忍,我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啊。你不知道矮个子男人过的是什么日子,没人喜欢我,你当然不喜欢我,你也嫌弃我个子矮。上天都不垂怜,怎么能指望你会喜欢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浅浅爱未央(18)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