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就是无法承受出轨后的后果!还有那个不争气了6年的老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就是无法承受出轨后的后果!还有那个不争气了6年的老公!

2018-06-26 21:31:17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我就是无法承受出轨后的后果!还有那个不争气了6年的老公!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秘密君,你好!,想来说说这六年来让我非常崩溃的事情希望大家给我建议,希望能被选上!

  我老公心里早就没我了,我心里也没他了,只是怕离了害了儿子!我早就想离了,我只想找个能和我每晚睡在一齐,说说心里话,有性有爱的,有依靠的!而不是因为性冷淡、没性欲,就无爱无关心沟通男人,再下去,我会毁了自己/::</::</::<

  这六年来,我陪他看了无数医生,都没效果,他也失去了信心,以前他暴躁起来还发无名火,还经常逃避我,反正我在家,他都不想在,不想面对我,总是回乡下。半年来,我们冷战,每天不想和对方说话!

  我有一段不见得光的婚外情,我承认我有错,我那时每晚流泪,痛苦责备感觉天塌了!失眠!别人无法体会……已婚男和我是十多年的同事,我和他日久生情,一年前,他死缠烂打,各种套路,半年把我撩倒,曾承诺娶我,可以马上离婚娶我,谈论将来,不过现在也终于看到他的丑恶嘴脸,他只想老婆情人同时拥有,我坚决远离!现在离开他两个月了!我知道,就算我有多大痛苦,只能咬碎牙齿往下咽,我绝不能再信他的满口谎言,就算我死,也与他无关!不能想不通,要为仔、爸、妈活着!前面只有两条路:1、修复和老公关系,如果能好,就不离。2、如果不能好,今年年底就离。

  我就是无法承受出轨后的后果、痛苦、说娶我的大大欺骗!还有不争气的阳萎了6年的老公!

  无性无爱的婚姻还能走多远?我心里憋得慌和一千万个难受

  但我愤怒,我恨,恨自己做了小三!但更多的是觉得做了个正确决定说实话,一个有责任心的已婚男人,不会做对不起妻子、对不起家人的事情,这样的人不值得爱,当然也许自己没有资格去这么说。在一段婚外情中,“当局者迷旁观者清结束这段感情以后,我悟出了很多,也看淡了很多。

  生活中被已婚男玩弄感情,最终就是自己落得人不人,鬼不鬼的下场!从痛彻心扉绝望,到后来无奈痛苦的想念过程残忍,但也是自己慢慢一天一天承受过来了……

  我这段无性无爱的婚姻不知还能撑多久?/::</::</::<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5月热门文字秘密

  好兄弟明知道我跟那个女生睡过,还坚持要跟那个女生在一起,这让我位置尴尬...

  和非处女恋爱四年,最后选择了是处女的相亲对象结婚......结婚两年后的现在,想来忏悔自己。

  同居后发现男朋友根本办法满足我,后来我在学校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她之前穿那些东西讨好别人的样子, 我真的快扛不住了...

  看那个视频发现老婆出轨,而出轨对象是我玩了十几年的好兄弟...

  希望独居的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在遇到事情上多留个心眼

  以前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让我现在都不能以正常心态去面对喜欢的女生...

  520那天,男朋友拿别人用过的口红送我...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