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宿舍有个戏很多的舍友,经常要假装跟她很和睦,但是我今天真的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宿舍有个戏很多的舍友,经常要假装跟她很和睦,但是我今天真的是

2018-06-26 21:31:35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宿舍有个戏很多的舍友,经常要假装跟她很和睦,但是我今天真的是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秘密你好,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感觉有些无措,不知道怎么处理,所以想来投稿问一问大家意见

  最近世界杯很热嘛,虽然我是个伪球迷,但是自从上一届世界杯,我就开始有些关注梅西。看了世界杯的都知道,阿根廷之前两场比赛表现确实不是很好。然后昨天晚上在寝室突然想起这个事,就跟一个室友讨论阿根廷怎么样才能出线(我们都不大懂,只是自己说一说)。另一个室友(平时关系很好的)突然接了一句:我朋友说梅西就是个坑B。我当时听到了就回答说:一般说梅西坑B的都是在赌球的吧,真正喜欢梅西的不至于这么说。然后她说她朋友喜欢的是C罗,我就没有接话了,因为我觉得没有意义在说了嘛。

  然后我就接着跟我室友说世界杯的事情,过了几分钟,我看了手机动态出现了一条秘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直觉就感觉肯定是那个女生发的,我当时真的可以说是很无语了,搞不懂。

  因为在我看来,我也并没有说什么过分的话啊,我当时就很想直接回复。但是我怕我误会了嘛,我就用了另一个室友的手机看,也看见了这条秘密。然后我就有点忍不住了,就回复了一句:我知道你是谁,你也没必要这个样子,直接说比这样好。过了几分钟那条秘密就不见了,我也忘了截图了。

  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都算是心照不宣知道是对方回的吧,但是她表面上还来说话,但是是那种能让我感觉出来异样对话,我真的是可无语了。我本来想,那我也当个戏精呗,反正你要装不懂不知道一样。但是我今天真的是有点演不下去了。

  我真的是搞不懂啊,真的是我说话有问题,至于说可以马上发条秘密让人都知道吗?我也搞不懂,她难道觉得这样发出来,我看不懂,还是说就是想让我看见啊? 那既然想让我看见,那为什么不直接说啊?

  我是真的不大清楚了,可能当局者迷吧   所以想投稿问问大家,如果我真的有很大的问题,我以后真的改。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5月热门文字秘密

  好兄弟明知道我跟那个女生睡过,还坚持要跟那个女生在一起,这让我位置尴尬...

  和非处女恋爱四年,最后选择了是处女的相亲对象结婚......结婚两年后的现在,想来忏悔自己。

  同居后发现男朋友根本办法满足我,后来我在学校认识了另外一个男生...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她之前穿那些东西讨好别人的样子, 我真的快扛不住了...

  看那个视频发现老婆出轨,而出轨对象是我玩了十几年的好兄弟...

  希望独居的女孩子都能保护好自己,在遇到事情上多留个心眼

  以前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让我现在都不能以正常心态去面对喜欢的女生...

  520那天,男朋友拿别人用过的口红送我...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