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说只有知道这些分手原因,才能永不分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听说只有知道这些分手原因,才能永不分手?

2022-04-23 03:03:54 作者:苏阳 来源:挽回补习班 阅读:载入中…

听说只有知道这些分手原因,才能永不分手?

  无论你是想挽回爱情

  还是想挽回婚姻

  挽回补习班——你挽回之路的终点站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幸福的人生总是相似的,不幸的人生却各有各的不幸。”在感情的世界中也是如此。情侣走到一起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相爱,分手的原因却是千奇百怪。

  比如双方中有一个出轨、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没有默契、因为争吵把矛盾上升到不能弥补的地步、男人没有事业心和上进心、甚至是性生活不和谐。

  那么一起来看看下面这几个原因,有没有让你觉得似曾相识的场景。

    01-没有满足舒适感    

  最近兴起了一个网络流行词,叫“盲式出轨”,指的是一种很常见却又令人不解的现象。明明小三样样比不上原配,但你的他硬是闭着眼睛出轨了。

  其实大多数人面对感情,想要的就是一份舒适感。郭富城分手的时候说过一段著名的鞋子论,他说:“一双鞋子不合适,脚经常不舒服,你也会想换一双舒服的鞋,我们每天都要走路,就好像身边的伴侣,应该找对合适的穿上去,起码不会伤到自己,硬着来只会流血,伤口又不能愈合,找另外一对可能更好,感情的世界都是这样。”

  虽然将伴侣比作鞋子不是很恰当,但郭富城确实说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谁能让我舒服,我就和谁在一起。所以在恋爱中经常问问自己,我是不是能让对方舒服?

    02-女友太作    

  很多男生都觉得自己的女朋友太“作”了,总是爱发脾气,小题大做,还要让自己做一些事来证明爱她。她们到底在“作”些什么呢?

  其实聪明的女孩都知道,小作怡情,大作必分。适当的“作”让男友紧张自己一下也好,但是如果没完没了的为一些根本没有必要的事去“作”,只会让这段感情走到分手的地步。

    03-另有所爱    

  所有分手理由里面最让人痛苦的,就是你爱的人却爱上了别人。这个时候你会苦笑着祝福他们,还是想办法去挽回,让他重新爱上自己?

  A小姐和男友是大学同学,男友是体育系的,又高又帅。但是最近A小姐听到了一些风言风语,说男友喜欢上了他们系里一个很漂亮的女生。A小姐去质问男友,没想到男友竟然承认了,说他喜欢上了另一个女生,并跟A小姐提出分手。

  A小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劈腿,但这件事又确实发生了。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成为别人的男朋友。

  很多有过“被劈腿”经历的人,往往都会大骂对方是渣男。但是除了他的渣,我们也要练就一对火眼金睛,能在茫茫人海中识别出渣男,然后避开他们。

    04-总是吵架和冷战    

  情侣吵架很常见,有的情侣吵架之后会冷战。但是冷战时间太长的话很容易影响两人感情。

  Y小姐和男友相恋1年后结婚了。婚后问题逐渐暴露。有了孩子后Y小姐脾气越来越大,并且和婆婆之间也出现了很多矛盾。Y小姐和老公之间发生争吵之后,她总是选择冷战,如果男友不来哄自己,不给自己道歉,就一直不理他。刚开始她老公还会哄她,但是时间久了,耐心被耗光。

  当Y小姐再冷战的时候,他也选择冷处理。有时候一两个月两人都不说话。这段婚姻最后以离婚收场。

  世界上没有不吵架的情侣,但是吵架导致的冷战就要引起注意了。冷战一定要及时处理,如果拖着很容易影响接下来的生活。如果时间长了发展成为惯性冷战的话再来处理就会很难了。

看了以上文章,如果你有挽回方面的问题

  如果你比较害羞,在后台回复“挽回”即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即刻获得导师一对一分析

  狙击爱情 | 婚姻修复 | 分离小三 | 恋商提升

  the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